胡锦涛当政后投入更多人力财力对付异议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7-0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自2003年当政以来,为确保一党专政的"稳定",防止"颜色革命,"加大对国家安全部门的人力、财力投入;对异议分子、持不同政见者 (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的打压到了空前绝后的程度。胡锦涛自当政以来,全国国安人员增编20万(不包括公安机关的国保大队),经费支出每年增加10亿元人民币以上。

在国安(国保)部门内部,确定了对境外"敌对国家"及"敌对势力"的认定:凡非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都是"敌对国家,"特别是美国等西方国家,是头号"敌对国家";凡批评中共及中国政府的组织及媒体(包括网络、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都是敌对势力。并对大陆境内向境外提供真实信息及书写批评文章的人士进行锁定,确定为"异议分子"并进行全方位监控、打压。

全国各地的国安(国保)部门对区域内的异议分子的管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监控到位。采取监控与跟踪相结合的办法收集情报。异议人士与海外的电话联系、网络联系与书信联系都在他们掌控之中。在此基础上,他们对异议人士分为一般、重点及特别重点三个级别。

凡是在海外媒体不断发表文章的异议人士都被确定为"重点"或"特别重点",安排的监控人员至少三人以上八人以下,监控人员对异议人士有步骤地进行电话、网络及行踪等方面监控。在这些"重点"或者"特别重点"的异议人士的周围及居住地,都有被收买的党员干部或者居民"协助监控",是国安(国保)部门的耳目(信息员)。这些"信息员"不间断地为国安(国保)提供被监控者的活动情报。

电话监控是最基础的监控。他们不仅对其个人电话、家人电话进行监控,而且根据需要对其亲友的电话也进行监控。在监控的基础上找其"谈话,"如果异议人士的家人及亲友是从政者、与体制有联系的经商者,国安(国保)及地方官员在谈话时一是进行恐吓,劝其远离异议分子,二是要挟其对异议分子进行游说活动。

几乎所有被确定为"重点"与"特别重点"的异议人士的居所,都被监控人员"光顾"过。再坚固的防盗门都挡不住他们的进入,并且进入之后不留下任何痕迹。进入之后主要是掌握"证据"及窃取"信息"。惯用的方法主要分三步:第一步是拍照其居所文本证据;第二步是查看电脑硬盘资料,联结网络查看"历史记录",查看其浏览的网页,根据其历史记录窃取电子邮件信箱密码;第三步是在网络服务器上做文章,并根据需要在室内安装秘密的窃听装置。等被监控者回到居所上网时,国安(国保)可以在服务器另一端"同步"上网,准确无误地收集到被监控者电脑及网络上的所有信息。

对国安(国保)来说,几乎所有国内人士的电子邮件密码都没有秘密可言。他们即使是不到其居所查找其电子邮件密码,也能通过对网络的控管渠道查找到邮箱密码,只要服务器在中国大陆的网络商,诸如雅虎、MSN,都会在国安(国保)人员的诱导或者要挟下提供用户的个人资料。

国安(国保)对异议的监控还可以采用最为先进的摇感技术--一种弹道摇感器,监控人员可以从地面将其发射到被监控者的墙头外面,盯在墙体上的摇感弹头可以准确无误地将室内人员电话信息及电脑资料传递给地面接收人员。因此,有一些国安人员在找异议人士谈话时,常常骄傲地说:"你的所有资料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除此之外,他们还对异议人士出入路口安装探头(猫耳眼)监控器进行监控(有的是使用针孔探头),一方面是监控被监控者的活动范围,另一方面是监控被监控者交往的人员。便于他们工作。

除了对国内异议进行全方位监控之外,国安部门还在国外--特别是美国等西方国家,安插了大量的间谍,这些间谍不仅渗透到国外的组织及机构,而且渗透到各地的媒介,专门收集国内异议分子与海外的交往情报。

据来自于国安内部的消息,胡锦涛政权在奥运会对异议人士的打压与抓捕只是开始。奥运会之后,自认为"坐稳江山"的胡锦涛对民间及体制内的异议分子的打压将无所顾忌,手段将更加残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