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流行的七大搞笑车贴(图)

发表:2008-07-02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的个性化也催生了很多汽车边缘文化,这其中最能在马路上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车贴"文化。一般"车贴"大多寥寥几字,或自嘲或搞笑,却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下面就为您搜集了2008年流行的七大车贴语:

搞笑车贴语1:菜鸟起航 路线不定

搞笑指数:★★★★

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和私家车的普及,原本在车后方单纯贴着"新手"的标签也逐渐过渡到个性化的"菜鸟起航 路线不定"。就像"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菜鸟车手虽然打了转向灯,但不代表就往那个方向拐,也许是相反方向,具体路线请参照实际行驶方向。

搞笑车贴语2:华南虎出没 请注意拍摄

搞笑指数:★★★★★

"周老虎"事件相信中国人没有几个不知道的。虽然一句"华南虎出没 请注意拍摄"有模仿"熊出没请注意"的车贴之嫌,但其冷幽默的程度确实让人不得不佩服此车贴发明者。

搞笑车贴语3:奥特慢

搞笑指数:★★★★★

多么言简意赅的车贴,但需要一定智商才能理解。估计这位车主不是开得慢就是车不好,跟"奥特曼"本人没什么关系。奥特慢?原来是"哦,特慢"。

搞笑车贴语4:别逼我变形

搞笑指数:★★★★

这位车贴的主人一定是《变形金刚》的忠实FANS,受够了总有人朝其按喇叭。其含义是,"别逼我!虽然我是奥拓,但变形后你就知道我大哥是谁了!"

搞笑车贴语5:奔驰+宝马

搞笑指数:★★★

单看这两个品牌放一块就知道多牛了!你说,啥车比得过"奔驰+宝马"?幽默味道就在奔驰和宝马中间的"+"上。

搞笑车贴语6: V16X4X4

搞笑指数:★★★

到底是几缸的发动机?哥们儿,你不是跑得太快,绝对就是飞得太低。不知道这车能不能当航天飞机使?一般的车迷绝对能被唬住。

搞笑车贴语7:碰碰车执照

搞笑指数:★★★★

估计此车主娃娃时期一定酷爱到游乐园玩碰碰车,但可要注意了,真车和碰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避免被撞,另一个纯属找撞。既然都拥有碰碰车执照了,还有啥可怕的?奉劝各位看到贴有此贴的车离得越远越好。

来源:QQ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