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寻找妳的专属梦幻婚纱(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7-03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浪漫结婚季已悄然而至,不同的婚纱造型,可以在视觉上改善准新娘的体态,如何扬长避短,在最神圣的那一刻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以下内容是个不作的参考。

娇小玲珑

娇小可人你,总是给人小鸟依人的感觉。中高腰并在腰部打褶的白色纱质面料婚纱,可以拉长身线;也可以选择腰线成V字的微低腰设计,以增加修长感;上身可选择收紧胸部的A字型婚纱,会使你显得清新脱俗。

要注意避免过长的裙摆和婚纱,并且尽量避免下身裙摆过于蓬松的款式,以免给人头轻脚重的感觉。肩袖设计也应避免过于夸张,如大泡袖或大荷叶。

修长匀称

你可以说是天生的衣架子,任何款式的婚纱穿在你身上都很合宜。窄摆式为最佳选择,尤其以包身、下摆呈鱼尾、散状的婚纱最能展现曼妙曲线、美好身材,建议搭配小帽及覆面额一半左右的短纱,含蓄稳重的新娘即刻秀丽呈现。

修身的款式也很适合你,可以使你看起来落落大方,又尽情的宣示了你的好身材。婚纱上的饰物以精巧简洁为宜,切勿过于夸张,破坏整体的窈窕感觉。鸡心领比其他款式更能凸显你身材高挑的优点。

高挑纤瘦

与修长匀称的新娘不同的是,你更富于骨感美,为了避免竹竿印象,可尝试选择收紧胸部的款式,搭配公主式蓬起的下摆,打破视觉上的瘦弱感。上半身线可选择厚蕾丝花边花朵作为装饰,尽量避免露肩、露胸款式。

加强肩部的设计,可以使你看起来更有精神,例如加上垫肩,夸大的泡泡袖及荷叶设计,带有花边装饰的中长袖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过于纤瘦

纤细柔弱的你给人弱柳扶风之感,建议选择多层次,带有荷叶边的公主式大摆裙,以加强视觉上的丰满感觉。要避免低胸的款式,可以选择带有装饰的高领或者立领。

袖子的选择可以是带有花边装饰的长袖或中长袖,不要担心那会是你显得过分臃肿,它们会恰好的丰满你的身形,使你看起来容光焕发。装饰物的选择不宜过大,可选择花朵或荷叶边。

丰腴匀称

体态丰盈圆润的你,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温和可爱,婚礼上的你,如果希望给人更加苗条的印象,建议你选择简洁化直线条裁剪的礼服,会使你看起来苗条婀娜。

腰部及裙摆的设计都应尽量避免繁复,以简单为宜,过多的装饰会在无形中使身体更加膨胀化,显得臃肿。可选择下摆略蓬松的公主样式,但不宜过大,过大的裙摆会膨胀下半身。

不可选高领款式,高领会在视觉上压缩你的高度;宜选低领,以V字领为佳,可以使身线拉长。装饰的花边花朵宜选用较薄的平面蕾丝,避免厚型装饰物。

过于丰满

婚礼前夕突然减肥,不仅不能达到预期效果,还会使你体力不支影响婚礼进程,不妨通过礼服的选择来改变你给人们的视觉印象。

 

如果你是上身丰满的新娘,建议最好选择上身设计简单而又能展现胸线优点的婚纱,下摆选择公主式蓬裙。如果你是下半身丰满的新娘,建议不要选择以皱折为设计重点的婚纱,以A字型裙摆为佳,特别注意领口的设计,可以把人们的视线锁定在相对纤细的上半身。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