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聪明家电(图)

发表:2008-07-03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icrowave Vase 看上去像花瓶,其實是一個微波烤箱,放置上桌面上既能當裝飾品,也能很快的對食物進行烘烤,零售價格暫時未透露。

Microwave Vase 在需要對食物烘烤加工時,只需要將食物放置進去,設置好時間即能自動運行。當食物熱好後,花瓶頂部葉子會變綠提醒用戶食物已經加溫好,非常具有創意。

 

OrangeX Ojex Juicer榨汁機從結構上與普通榨汁機有很大的不同,它突破了手動榨汁機保持了10多年的設計,它有一個L形的側面,區別于常見手動榨汁機採用槓桿原理,它採用的是齒輪齒條結構,把手有500度的活動範圍,可以產生超千磅的力。

來自微軟帶來的咖啡壺可以接收天氣預報,利用 MSN Direct 的數據服務,靠 FM 接收機接收天氣預報,零售價格暫時未知。

使用微軟Smart Personal Objects Technology(SPOT) 技術,能夠顯示當前的天氣情況、每天的天氣預報、下雨的機率、日升和日落的時間等信息。

 

家庭用純淨健康飲用水系統

事實上,1/4的水都是灌自自來水,經過化學提存就出售,而不是來自自然水源,水裡也沒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而且還貴,比水龍頭直接出來的水貴1000倍!

Philips Simplicity Event-Water Font能夠從水龍頭中直接喝到不僅純淨而且健康的水,不僅過濾淨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增加營養或改善口味。從水龍頭流出的自來水經過紫外線消毒,然後冷卻,過濾,增加礦物質。

 

Taylor刮鬍刀包括刮鬍刀X1 + 不鏽鋼刀架X1 + 刀片一只X1,採用精致刮鬍刀、軟硬適中的刮鬍獾毛刷,搭配高級質感立架(不鏽鋼鍍鎳材質)。造型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美國jim termeer和jess giffin發明出一款可以稱份量的切菜板,只要將準備的菜品放置在圓圈區域,就可以即時顯示重量。

有人要問了,菜都買來了還稱什麼份量呀?這你就完全錯了,如今重視健康的人更多的講究飲食的合理與營養搭配,所以說這塊切菜板價值就在這裡體現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