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圣经《启示录》

作者:微言 发表:2008-07-11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感于欧洲卫星公司以技术故障为借口停播新唐人的行为,特摘录正见网《预言中的今天》的相关片断与读者共享,也愿欧卫公司能够警醒!

圣经《启示录》是西方影响最大的预言。要理解圣经《启示录》的关键在于里面的三个大象征:赤龙、兽、大淫妇。

关于赤龙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启示录》12﹕3-4)「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它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启示录》12﹕7-9)

被称为「赤匪」的中国共产党,其党旗、党徽一切标记均是鲜红的赤色,从开张起家之日,便旗帜鲜明地宣布自己是红色革命、拥有红色军队、夺取红色政权,「文化大革命」全国出现的红海洋,更使红色祟拜到达了顶峰,那是对血腥的崇拜!其实不仅圣经《启示录》谈起赤龙,《梅花诗》也预言了赤龙及其挑起的血腥事件:「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火龙与赤龙相同,这条中共恶龙屠杀了「六四」请愿的学生和民众。「燕门」即北京天安门,「秋」有肃杀之意。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应了这一难,同情学生的当时的总书记赵紫阳被打压了下去。

关于兽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启示录》13:1)「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它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启示录》13:4-7)。

这是一只可憎而又握有重权的兽,它象征什么呢?且看「赤龙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权都交给了兽」:当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之后,世界的最大的共产党头子就是集「党、政、军」三权于一体的江泽民了。再往下看这个「兽从海中上来」,当「赤龙」屠杀「六四」民众时,江氏正是中国上海市的第一把手,「六四」后,江氏踏着民众的鲜血从上海到了中央,成为共党的新主,故兽「从海中上来」,即指江氏从上海爬到了中央。「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当时的中国上下还演出一幕「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的活剧。这就是《启示录》所说的:「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

关于兽记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13:16)「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它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14:9-11)

那么这右手和额上的印记是什么?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包括加入少先队、共青团都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这些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戴着一顶带着红色徽章的大沿帽,正象征着前额的印记。这些人的结局是惨不忍睹的!

大淫妇与大巴比伦

「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乱的酒。」「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启示录》17:2)「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它奢华太过就发了财。」(《启示录》18:2),「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启示录》17:6)

西方虽富,但西方民主国家财富是以私有制为主体、权力是分权而治。而在极权的中国有权即有钱,代表拥有一切。象征中共政权的北京,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它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的权力操纵中心,世界大国之中没有一个城市可以与之相比,它实际上等于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一切权力和财富。

纵观中共统治中国的五十多年来,多少无辜百姓、仁人志士的血在这个城市流淌过。如今,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再一次洒满在这个罪孽深重的城市,它成为一个邪恶聚集的总部。也就是这个北京政权,它可以处处用商业、贸易为名胁迫一些国家、甚至民主国家就范,如台湾问题、民主问题、法轮功问题,北京均以利益为胁诱,迫使小国、穷国、民主国家、大财团、大公司,甚至联合国的机构就范。其中的骯脏交易实与最淫荡的娼妓无异,处处充满了出卖,无疑应验了《启示录》中的:「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乱的酒。」(《启示录》17:2)。以经济好处为名,实则试探民主国家道德底线,拉其下水,是为打下兽的印记。那些为中共提供封锁自由咨询的西方网络巨头、如今以停播新唐人为筹码和中共签下巨额合同的欧卫公司,不都是在喝"它淫乱的酒"吗?!

最后的大审判

当一切罪恶已是恶贯满盈的时候,神就将以天灾人祸警告人们了,圣经《启示录》中描述的最后时刻是令人颤栗的。二千多年来,知道这段预言的人无不为这最后的景象忧心忡忡!

「我又看见另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启示录》14:6-8)「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启示录》16:8)「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启示录》16:10)「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启示录》16:2-4)「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启示录》16:12-20)

这个大巴比伦就是那个罪恶之城,在不到一个钟头,灰飞烟灭,那曾经与之有过骯脏交易的地上诸国诸王痛苦哀号,那些世上最有势力的商人眼见着自己的财富化为灰烬。在流传的诸多预言中没有一部预言比圣经《启示录》更触目惊心了,它用种种鲜明的异象完整地构画出人类最终将面对的现实:恐怖的天灾、瘟疫和残酷的战争,神(上帝)最后的审判,这一切对邪恶的惩罚是骇人的,对整个世界是惊天动地的。同时它也告诉人们,正义终将战胜魔鬼撒旦。《启示录》描绘了不同人的不同结局,尤其是那些与邪恶的兽、龙为伍的、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都将面临最后的审判和淘汰!

大纪元时报2005年1月13日发表了一个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

太阳每天还是照旧的升起落下,人们还是在忙忙碌碌中消磨了时光,繁华的都市依旧歌舞升平,更有商人和政客为了利益要紧挤进"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而更多的民众还在为生存、为最后一点人的尊严而挣扎、奋斗。多少人会去思考,会去相信历史上神灵的预言?南亚海啸中,多少生命在最后一刻还在享受着阳光、海滩和甜蜜的梦乡;四川地震中多少人被压在废墟下,失去宝贵的生命!

"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如果能倾听上天的警示,也许灾难并不可怕,愿天下的众生都能了解真相,都能作出正确的选择!也告诫那些与魔共舞的组织或个人,请不要因贪图"它淫乱的酒"而毁了前途!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