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内骨折! 68岁“杨佳”被殴入院(组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7-15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警察暴力殴打至脚踝骨折的丛培凯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为“和谐奥运”,大陆官方不惜对上访民众再下狠手。除了大批告知、截访、限制人身自由、秘密软禁,近日访民被警察暴力殴打事件也时有发生。

7月4日上千退役军人到烟台市人大上访,上午6点左右公安以“了解情况”为名,将丛培凯骗至鸿泰(音)宾馆。这位68岁高龄的军转干部,被两名警察同时殴打,禁止其继续上访。

5分钟内丛培凯被警察殴打至右脚踝骨折,现在医院接受治疗。打人凶手逍遥法外,记者13日采访了丛培凯及其女儿。

烟台上千退役军人上访现场

5分钟内骨折!凶手逃之夭夭

今年68岁高龄的丛培凯说:“我要走他不让我上访,把我打倒在走廊的地下,后来把我拉起來拖进屋,我就感觉不舒服,一看脚都肿了,肩臂也肿了,腿也肿了。”

“把我打伤了躺在病床上,现在谁也不承认,也没人管。”据丛培凯称,殴打其致伤的是西大街派出所的刘光旭,和国保大队的房延桥。此二人在行凶后未再出现,逃之夭夭。

7月14日,丛培凯的女儿称:“这次应该和奥运有关,(我爸爸)以前也经常被骗到宾馆里,但没有这次打的严重。这么多年对我们来说真的很辛苦。我暂时也不好说太多,电话估计已被录音。”

被警察暴力殴打至脚踝骨折的丛培凯

“你告政府,这是违法!”

丛培凯1959年入党,1960年参军,在部队为副团职干部,25年服役期间多次立功受奖。1985年在团职岗位上转业到烟台市果品公司工作,科长待遇,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丛培凯58岁时被果品公司要求下岗,只拿到每月500人民币的生活费。谁知祸不单行,这位退役军人患了脑溢血,太太也下岗并患了乳腺癌,无法承担高额医疗费。地方政府违反军转干部退休政策,一家长期住房紧张。

从1999年开始,丛培凯开始了艰难的上访路。他说:“中国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国家信访办我都去过,办公室都不让上访,(政府官员)他说:‘你告政府,这是违法!'”

目前丛培凯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押金没到位。医院诊断结果为:右侧外踝骨骨折,周围软骨组织肿胀,血压190/110毫米汞柱,马上住院手术或石膏固定治疗。

上千退役军人上访现场


满头白发的退役军人上访现场


上千退役军人上访现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