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伟嘉玲婚宴不收礼 礼金捐慈善

发表:2008-07-16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朝伟和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除了不丹是藏传佛教国家,婚礼的源起与设计,在在显示这对银色恋人的佛缘不浅。部分受邀宾客昨天意外说溜嘴:刘嘉玲向宾客表明不受礼,希望大家有心祝福可以将礼金上网捐,指定用途可能和佛教有关。

搜狐网昨天也爆出2人4年前返回苏州省亲时在西园寺捐种两棵姻缘树,20年恋情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应是早有定数。

结婚蛋糕空运不丹

朝伟和刘嘉玲将于21日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庄严、和平、浪漫的婚礼,5层结婚蛋糕将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作再空运不丹,蛋糕由名师Francois Laloue设计,以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为港币1万3千元。

婚礼所在的Uma Paro酒店,前身则是不丹贵族的寓所,20间客房和9座别墅,不丹公主也曾入住。

去年同赴印度的颜宁昨天被问及此事时表示,她不清楚他们是不是因而动念要结,但当时大家都很虔诚,住山上、吃素,真的很感动,没人提问。她虽证实刘嘉玲曾致电邀她出席婚礼,但她只知19日出发,22日返台。其余刘嘉玲不说,她也没多问。

外传刘嘉玲要求大家不送礼,结婚不忘行善,将礼金捐作慈善。邱宽和颜宁齐声“不清楚”,陈家锳则大方证实。外传这对新人要宾客将礼金捐到某个.com,但不是嫣然基金会,应是捐作和佛教志业有关的用途 。

捐钱盖庙当祝福

据了解,刘嘉玲和好姊妹王菲等一伙好朋友平日常默默为佛教捐大钱,在各地盖庙、助印经书,以及为偏远寺庙僧众捐车(方便买菜、对外交通)等,王菲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笔是900万港币,捐助在尼泊尔山上盖庙,刘嘉玲也不遑多让,这次伟玲大婚,宾客个个有头有脸,大笔的礼金捐款一旦投入他们笃信的佛教志业,应该是对两人婚姻最好的祝福。

林青霞也会出席

来自东方日报的消息,林青霞也会出席婚礼,但不会借出私人飞机,香港宾客已有不少人备了礼物,叶童已将一个大水晶送到刘嘉玲家,任达华受邀不能出席也送了摄影机,其他宾客还有狄龙、陶敏明、关锦鹏,以及胡军、奚仲文、狄波拉等,张曼玉则确定不出席。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