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打发杨佳律师回京

发表:2008-07-18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党媒文汇报报道,上海检察机关已于17日对袭警案疑犯杨佳提起公诉,他的辩护律师人选却再度临时变更,换成了"杨佳自己聘请的律师"。15日接手此案的北京律师熊烈锁,在近三日内既未获准与其会见,也没能接触案件卷宗,并打算近期返回北京。

此前由警方为杨佳聘请的律师,因其同时身兼上海市闸北公安分局法律顾问一职,以及公开表示杨佳必死无疑而备受质疑,后被杨父"炒鱿鱼"。

接受其父委托为杨佳辩护的熊烈锁表示:"我今天晚上准备回去了,如果他真的自己聘请了律师的话,我就不好介入了。但从15号到上海至今,我既没有见到杨佳也没有看到案卷,这是极不符合法律精神的"。

抵沪后他已先后赴看守所、公安局、检察院接洽,希望能依法介入此案。但看守所和公安方面均表示,会见杨佳、调取案卷需获检察院同意。检察院则因"核实律师证真伪和委托人身份"而暂时未予批准;至16日下午,检察院约见熊烈锁并出示笔录,称杨佳表示只接受其母为他聘请的律师,其它任何律师的辩护都不接受。


来源: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