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抱李嫣饮“朝刘”宴

发表:2008-07-22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为了好姊妹刘嘉玲的不丹世纪婚礼,除偕同老公李亚鹏、大女窦靖童远赴不丹外,原来连从未正式曝光的细女李嫣亦有同行,阿菲以一家四口总动员的阵容去饮嘉玲喜酒,可谓畀面至极。

患有唇颚裂(兔唇)的李嫣由于从未正式曝光,加上之前王菲在曼谷机场遇上香港传媒时,身边只有李亚鹏及窦靖童,所以外间一直以为阿菲是一家三口向不丹出发。

频频“请请”逗新娘

不过,前日阿菲所乘坐的包机飞抵不丹时,当她步出机舱一刻,却被影到抱着年仅两岁的李嫣落机。现场所见,李嫣样子可爱,倚在母亲怀里没有诈娇扭计,反而表现得精乖伶俐,兔唇问题亦不复见,而抱着爱女的阿菲,亦表现出有女万事足的表情,尽显母爱。

据出席婚宴宾客透露,李嫣在婚宴上由鹏、菲轮流照顾,又与上山诗钠爱女、钟镇涛爱女及家姐童童等组成花女团,且穿上同一款式的花裙仔,十分可爱,成为席上最年幼的小花女;深得嘉玲爱锡的李嫣更频频向嘉玲“请请”、道贺,氹得嘉玲眉开眼笑。

转移视线托友照顾

原来王菲为免李嫣受到传媒热情“招呼”,所以一直将李嫣交给同行好友照顾,转移传媒视线,因此传媒在曼谷机场只看到王菲一家三口,而阿菲在曼谷机场表现得甚为ア,不排除是因为心急入闸看李嫣之故,事关这次不丹之旅是李嫣自唇颚裂手术后,王菲首次以一家四口阵容出国,兼且遇上大批传媒追访,难怪阿菲想尽办法,亦要保护李嫣免受骚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