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大奖赛 罗伯斯12秒91摘金破赛会纪录(图)

发表:2008-07-23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伯斯 右者 

7月23日凌晨,2008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站揭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2008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是北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因此本站的比赛也是众星云集。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除了罗伯斯之外,参加比赛的还有美国选手奥利弗、特拉梅尔和梅里特等名将,其中奥利弗曾经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战胜过罗伯斯,他今年的最好成绩为12秒95。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罗伯斯被安排在了第三道,罗伯斯此次最强敌奥利弗被安排在了第四道,梅里特被安排在了第二道,特拉梅尔占据了第五道,欧锦赛冠军奥利耶斯则被分在了第七道。比赛当天的风速为0.2米/秒。

发令枪响之后,特拉梅尔率先冲出起跑线,罗伯斯紧随其后,奥利弗第三个冲出。前三个栏架过后,罗伯斯已经处于了领先的位置,奥利弗处在第二位,在罗伯斯的深厚紧追不舍。之后,罗伯斯凭借平稳的栏间节奏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后以绝对的优势率先撞线夺得冠军,成绩为12秒91,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美国选手奥利弗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以13秒04的成绩获得银牌,他的同胞另一名美国选手梅里特以13秒33的成绩获得铜牌,大阪世锦赛亚军特拉梅尔以13秒35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