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美国将和欧洲重修旧好(图)

发表:2008-07-25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侯选人奥巴马在柏林发表演讲时说,美国和欧洲之间拉开了距离,一旦当选,他将致力恢复美欧之间的伙伴关系。

奥巴马演讲过程中,人群热烈鼓掌

成千上万的柏林人在凯旋柱前聆听奥巴马本次欧洲和中东之行的唯一一次公开演讲。德国电视台现场直播了演讲实况。

奥巴马在演讲中说,面对恐怖主义、全球变暖这样的威胁,欧洲和美国都无法承担孤立的代价。

奥巴马说,世界面临的挑战包括恐怖主义、核扩散、毒品和气候变化。

他还说,国家之间的伙伴和合作关系"不是一个选择"。

奥巴马还利用曾经被一堵高墙一分为二的柏林做为象征阐述道,国家、种族和宗教之间的高墙也可以被拆除。

过于广泛

奥巴马演讲吸引大批柏林人到场

BBC记者说,奥巴马在德国很受欢迎,调查显示,四分之三的人希望他能当选。

总体上说,听众对演讲反应还算热烈,但是,也有人认为,奥巴马的演讲涉及的话题过于广泛。

BBC记者还说,奥巴马希望,在德国向欢呼的人群发表演讲的画面被传回美国之后,他作为一个国际政治家的形象就会更加高大,击退共和党侯选人麦凯恩的几率也就更高了。

在柏林发表演讲之前,奥巴马曾经会晤了德国领导人,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

奥巴马访问之际,柏林保安严密。一则报道说,奥巴马下榻的酒店曾发现可疑包裹,之后被关闭。

在抵达德国之前奥巴马访问了以色列和西岸。他将于本周五前往法国,周六访问英国。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