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验你的财运如何? (图)

发表:2008-07-27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让你选择喜欢的首饰,你会选择下面那款首饰?

  1. 黄金戒指 → A

  2. 白金项链 → B

  3. 钻石耳坠 → C

  4. 翡翠手镯 → D

  5. 宝石胸针 → E

  6. 玛瑙胸坠 → F

  7. 珍珠头簪 → G

  8. 玉观音坠 → H

  9. 连心铜锁 → I

  10.整套银饰 → J

 

A:象征 ─ 着财富与祥和之气,和谐而平稳,你对人彬彬有礼、举止得体、心态平和,开朗而又能脚踏实地,有着丰富广阔的知识与阅历,善辩而公正。“财运”平稳投资稳妥,少有大起大落,但常会因“钱”影响人际关系。

B:象征 ─ 着地位与理想,内心易波动,追求出人头地目标远大,对人要求苛刻,自我意识强烈,冲动而又冒险,个性张扬!“人际”方面常有麻烦,“财运”总有不稳因素 ─ 似于悬崖边漫步、或独领风光、或坠入谷底。

C:象征 ─ 着荣誉与品格,你尊贵而又慷慨,为人大方处世豁达,心胸广阔总能为他人着想,有大家风范,虽然有时会非常任性但却能舍小为大,顾“大局”不计个人得失、富同情心。“财运”方面通达而开阔,但却较易破财,借出的钱多是“有出无回” ─ 是被动的“慈善家”。

D:象征 ─ 着精彩与智慧,你极其细心而又善于观察,胆大而心细,生活丰富多彩,聪明灵活、视野开阔,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大理想与大抱负,对于未知领域敢为人先,总能抢先领略到高处风光。人际上易出现“大波折”,“财运”也是如此,大方向总是程“上升”趋势。

E:象征 ─ 着品味与气质,你高贵典雅注重品质,面子是最为重要的,追求有质量的生活,对于粗俗的东西表现得极为不屑。是时尚与潮流的开创与推动者,是新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人际上平稳而又前卫,“财运”亨通、一生衣食无忧,只为新词而发愁!

F:象征 ─ 着健康与美丽,你心底善良且纯洁、聪明大方、善解人意。易因为他人的不幸而惴惴不安,常会欢乐着别人的欢乐,悲哀着别人的悲哀,较为“情绪化”。人际方面不会有什么波动,平稳而和谐,“财运”上也是小富即安、知足常乐、不奢望、不贪心。

G:象征 ─ 着传统与守望,你固执而又坚定,为人腼腆、做事谨慎,考虑事情周到而又全面,是个“原则”性很强的人,对于什么事都要按计划而行,性格适合作律师、会计、质检等,为人处世不善变通,“财运”平稳向上,总是能够未雨绸缪,极有预见性,少有大变故。

H:象征 ─ 着超凡与侠义,你温和而慈祥,充满了爱心追求尽善尽美,对于恶、丑深恶痛绝!对于困境中的人们,能够无私地伸出援手,不遗余力给予帮助,虽柔情侠肝“耳根子”却极软,易“轻信别人”而助纣为孽。人缘很好,“财运”温和平顺,虽无大喜却能一生无忧!

I:象征 ─ 着幻想与浪漫气息,你内心充满了激情,渴望,与追逐“爱情”是你生活中的全部,一切都为此而旋转,幸福感会使你迷失自我,成为奴隶,看不清前面的方向,极易误入歧途!且固执,而又满怀悲壮的乐观主义,人际关系波澜不断,你却不为所动,“财运”方面更是疑窦丛生,缺少生机,如无“贵人”及时相助,则似牛入泥潭。

J:象征 ─ 着实际与凡心,你是一个务实而又上进的人,健康而又路途平安,对于虚幻的事务总是抱着批判的态度,小心而又谨慎、坚守住自己,顾影自怜方能感受快感,对于朋友你总是充满了“戒心”,易为富不仁,“财运”上一生追逐,广开门路、盆满钵满腰包鼓鼓,却缺乏“享乐”精神。  

  
  

来源:时尚牡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