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行头价值六位数 陈小艺穿着引热议(图)

发表:2008-07-30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记者拍到大陆女演员陈小艺在看话剧时开百万名车,全身上下穿的、背的,无一不是奢侈品牌。这在影迷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认为与她荧屏上一贯朴实的形象差异太大。

有眼尖的网友,把陈小艺全身上下估了一下价,脚上穿的是价值三四千元的奢侈平跟鞋,背的是价值过万的顶级名牌挎包,戴的是名贵运动腕表。光是一身的行头就上六位数。网友"时光漫步"说:"我很喜欢小艺,一直觉得她和其他的明星不一样,给人的感觉很朴实、低调,和我们一点都不远,但是没想到她的生活也是这么奢侈。看来娱乐圈都是一样浮华的。"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很正常,"演员在生活中什么样跟荧屏上的样子有什么关系?她又没偷没抢。"

昨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陈小艺是现在内地影视圈中年女演员中片酬最高的一位,她的一集电视剧片酬都在10万以上。

从进入演艺圈开始,陈小艺就不是那种靠外貌取胜的女演员,而是靠演技说话。1991年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大四的陈小艺被幸运选中注意你了一部家喻户晓的《外来妹》,令她一夜之间走红,朴实清新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的奢华装扮在影迷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认为与她荧屏上的形象差异太大了。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