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中共浩浩荡荡的陪葬队伍

发表:2008-08-01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5日,奥运开幕式在"鸟巢"举行全装彩排,秦始皇的陪葬品秦俑

西红柿炒鸡蛋!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张艺谋奥运开幕宣传秦始皇,奥运礼服红黄取自中共国旗,向全世界宣传共产中国,网民骂成一片,御用文人深得中共宣传造势精髓。

如今最新报道披露,中共奥运体育代表团运动员服饰,设计灵感其实来自给秦始皇陪葬的秦俑。整个创意的另一个灵感来自于给秦始皇陪葬的兵马俑一同长埋的面具。附党媒报道:中共奥运队服灵感来自兵马俑。

如此这般,真不知是中共中央给御用文人下了最高指示,还是冥冥之中天意昭然。中共奥运体育代表团成了秦始皇的陪葬品兵马俑,人人有副隐去人性的面具,每个人还被下了"起来""前进"的咒语,看起来和好莱坞大片《魔戒》很神似。

福娃变祸娃的传说未息,中共奥运体育代表团的秦俑暗示又扑面而来!

新华社曾专门发表文章批评福娃变祸娃的民间传说,又同时强调网友说最后一个福娃应验在南方暴雨上,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奥运会平安,因为五个创意来自陪葬品的祸娃都应验了。新华社此一专门批评文章只字不提网友也说,最后一个福娃可能应验在上海(长江豚),也可能是天津(反正得有水),或者是中南海(名字沾着大水),还有可能是江泽民为二奶宋祖英专建的国家大剧院。

中共不仅宣传奥运火炬传递天上出现祥云,还特意选了一连串的8,可见也是很迷信这些。不知中共用秦始皇,陪葬品和中共国旗来加码,是中共很迷信自己的秦始皇魔力,可以为中共奥运体育代表团加持魔力,还是想让国人当陪葬的秦俑想疯了!

如今中共奥运体育代表团639人,即将都带着为秦始皇陪葬的兵马俑的精神,奔赴国际赛场,真是让人揪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