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张贴色情图罚抄心经写不完 缓起诉柀撤

发表:2008-08-04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余姓男子在网路上张贴色情图片移送法办,台南地检署的检察官罚他在3个月内要抄完500遍的心经,才能争取到缓起诉,结果余姓男子申请延期,还是只抄了250遍,被检察官取消缓起诉,余姓男子说他打零工维生,下班后已经累得半死,真的没时间抄心经。

一篇篇字迹工整的心经,是余姓男子抄写出来想要换得缓起诉,从字迹看得出来,余姓男子抄得很用心,不过还是达不到检方的要求。余姓男子在网路上贴色情图片,遭到检方起诉后,检方要他要在3个月内抄写500遍的心经,就可以换到缓起诉,对一般被告来说,都会想尽办法完成,不过余姓男子却没做到。

台南地检署发言人李静文指出,“检察官在考量说他写的字迹都很工整,看起来是非常用心来做这件事,所以又延长了2个月,但是2个月到了之后,他又再交了147次,总共是完成了一半,250次。”

一篇心经200多字,检方要求的500遍心经,算算有13万多的字,余姓男子要在3个月内抄完,等于每天要抄5、6遍,打零工的余姓男子说他平常工作就累得半死,实在没时间抄。余姓男子说,“我跟他们说我的状况,他们多少能采信。”

由于检方看余姓男子抄心经抄得很用心,不是随便写写,在取消缓起诉后,检方还要研究是否有可能再给余姓男子一次机会。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