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助我们听到自由的声音,呼吸自由的空气

发表:2008-08-04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裴罗希(Pelosi)女士:

刚刚获悉贵国政府BBG(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即将取消与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的合同,欧卫也将随之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这就将意味着我和中国大陆的广大民众将再也无法收看到新唐人电视台这个唯一能够在中国大陆上空说真话,讲道理,深受中国老百姓欢迎的民主信息窗,这是多么令人遗憾的决定,我希望贵国政府能够从人道主义出发,倾听一下来自中国大陆的真正的民众之声。

尊敬的女士,我是中国大陆的一名普通市民,一直向往民主与和平的生活和生存环境,能够听到自由的声音,呼吸自由的空气,没有压力和恐怖,但是在这里无法实现。因为中共全面控制下的生存环境给百姓带来的只是日益而增的欺骗感、恐怖感和非礼感,政治上的、经济上的、环境上的、道德上的,人权上的恶劣状况,实在令人痛惜,又令人耻辱。这就是我的国家的难堪的现状。我们需要来自国际上的正义之声,之士的援助和帮助。真的需要。

记得我从大学时代就喜爱收听《美国之音》,我的同学们也喜欢听,因为当时只有深夜在这个短波广播节目里才能够听到关于中国的相对客观真实的报道,虽然干扰和杂音挺大,但都没能阻止我们喜爱和收听。而且在我们心中美国是全世界尊重人权和民主的国家的典范,所以令我们许多的学子向往和信赖。尤其记得,我大四毕业那年,即1989年6月,我的同学和我都经历了"六四"的惨案,那段日子里我们常常集体收听《美国之音》,当成我们的快乐,当成公正之音,鼓励着我们一起怀着纯真,诚挚的愿望和平请愿中国政府能够给国人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拥有真正的民主和人权,反对中共官商勾结,反对腐败。但是我们被中共强加以"反革命暴乱"的罪名,无礼而残暴的镇压了。当时我们校园里有教授和博士生公开贴出退出共产党的声明,实质上那时有识之士就已经不愿意将自己与邪恶为伍了。

2006年,我在国内接触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他们仅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做好人,更好的人,而遭到中共政府的凶残的迫害,他们被中共无礼的栽赃陷害,被抓捕,劳教,被活活打死,甚至有的被秘密关押并被活活盗取健康器官非法卖钱,中共有组织大规模的成系统的迫害法轮功修炼的善良人,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让我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兽行比之德国纳粹而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表面上中共当局却动用整个国家机器来毁谤法轮功。尊贵的女士,您不知道,在中国,共产党大小无数次暴力运动整治下的中国人,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敢讲真话的人了。正义被恐惧压制,人们为生存自保而懦弱的活着。我了解到与中共宣传完全不同的真相后,就非常敬佩法轮功修炼人的无私无畏和他博大精深的真理,因而也成为了一名不畏强暴,和平理性的法轮功的修炼人。

我要为可怜的中国人发出正义的声音,同时我也请求美国政府能够作为人权国家的典范,发出强大的声音,对中国,对全世界,让正义和和平在人类承传,在人类光大,在人间战胜邪恶,发出光辉。

最近,中共为开奥运保证所谓的和谐,粉饰太平,挥霍国家无数钱财、人力、警察,打压无数的国内民主、信仰、宗教人士及和平上访民众。而且又无视法律强行在全国抓捕我的法轮功同修8千多人。在这个关键时刻,您们与中共合作,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 3S),取消BBG与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的合同,欧卫又随之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这令我们中国民众多么失望和遗憾BBG所占的立场,以及欧卫为了得到中共的生意、单方面宣布中断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约行为。

正义和自由是全世界人们的共同愿望,我衷心的希望您,尊敬的裴罗希 (Pelosi)女士,能够以您的正义和无私,挺身而出,发挥您的影响力,敦促美国国会能象2005年那样做出恢复BBG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及《新唐人电视台》放到欧卫W5卫星上播出,迫使欧卫不敢把W5向亚洲播出的波束移开中国。让中国大陆这块土地能够早日聆听自由和人类的正义之音,消除邪恶恐怖,实现民主和平。

我谨代表中国大陆的普通百姓向你致以衷心的期待并感谢,希望您能支持和站在真理和正义一边,支持我们。

谢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