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改变命运的方法

补充对《预测中国未来局势的演变》的周易分析

发表:2008-08-11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一爻为百姓之财富,为空亡,被抢劫之神兄弟克制而玄武偷盗欺诈之神又帮扶抢劫兄弟之神,所以凶上加凶。象征:百姓财富被剥夺殆尽。事实:农民的集体财产大多被村书记占有挥霍,农村大队大部分欠债严重,农民供孩子上学都困难,村支书成为新时期的真正恶霸。工人职员普遍下岗,财富被厂长占有挥霍。机关事业单位的财富都被一把手占有挥霍,沦为新时期的南霸天。买卖者哪有挣钱的?蚁民移民股民访民哪个不怨气冲天?

2.二爻为文章或发表意见之人,被回头克制又入鬼墓辰土地网,但凶神辰土被青龙克制所以大凶中隐藏一点吉利。象征:发表意见的维权人士/宗教人士/网民/作家/律师等被镇压拘捕入狱以及被酷刑整死。因青龙克制辰土,所以有时可以得到一些自由。

3.五爻临滕蛇,象征执政者用心狠毒。被子水太岁入卦回头克,而可怕的是子水为太岁(今年属相),太岁为众神之主神,其吉凶力量至高无上,不可冒犯,不可逆转,难以化解。说明为政者已经冒犯上天,恐遭生死之大祸!五爻巳火为太岁之劫煞(劫难凶神),又与太岁相绝(子巳相绝),象征:上天对君王恩断情绝,欲加之大祸。

4.怎样化解凶祸改变命运?

(1)这是很多人关心很少人能明白更难以相信的高深玄理。据笔者一生综合研究,让有识有福之人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只有改变人心,即,分清正邪善恶,然后弃恶扬善最好抑恶扬善,才能改变(有很多人用改变风水的办法改变命运是绝对达不到效果的)。预测之真谛在于知其不能妄为而不为,知其错而能改,才能得到吉利!当政者可以模仿古代帝王颁布罪己诏,大赦天下之举,除掉奸臣,为怨民解怨,尤其改革国家之体制,才能避凶祸迎吉祥,不然后悔不及

(2)个人命运可以被大多数周易专家预测出来,国家命运只能被少数高人预测出来。特殊时期,国家命运决定个人命运,个人命运即使最好(即使天子)也不能改变国家命运(如果被人算出能做多少年官也会被变化的国运彻底改变)。周易预测最准确也不能超越佛法宗教的预测准确性。因为周易是小宇宙小范围的五行之理,而佛法宗教是超越五行的更高大宇宙之理。为什么老和尚给毛泽东写了8341(寿命83周岁掌权41年)那么准确?而周易却难以达到?因为和尚的理更高。《西游记》中玉皇大帝(五行之内)拿不住孙悟空,如来佛(五行之外)却能做到,讲了一个理:佛理高于易经。玉皇大帝孙悟空对于人就是老天爷了,但对于如来佛却不过象个常人一样,孙猴子最有本事也逃不出如来佛掌心,说明"人算不如天算",毛泽东的8341说明他被上天完全操控了,否则在那么早的时间是绝对不能算得那么准的。周易以及其他预言算得那么准都说明"人算不如天算",人被神管着。

(3)真正聪明的执政者能够识正邪,知善恶,居安思危,顺天爱民,顺天通变,才能保万年之大计而不危,望慎思!"良药苦口能治病,忠言逆耳能保命"

(4)"人算不如天算"的真正含义就是善恶有报,时辰一到一切都报!为什么命运被人算得那么准而难以改变?实际都是以前生死轮回中的善恶积累造成现在的祸福遭遇,而今生今世的善恶决定以后的祸福。如果碰上尊者在世间传佛法,那么最大的善恶就是人对于佛法的善恶对待造成的,那会决定你永恒的生死祸福!但是真正的佛法真理是不容易被人识别的,所以你能认出真正的佛法真理和尊者就是最大的幸福!尊敬的读者,你知道他是哪一家吗?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