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江山,转战阴间

作者:敬纸 发表:2008-08-11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登上权力顶峰之后的人都希望被山呼万岁,可是谁也万岁不了,所以秦始皇嬴政从13岁即位时就开始营建陵园,修筑时间长达38年,工程之浩大、气魄之宏伟,创历代帝王奢侈厚葬之先例。中国古人向来都有事死如事生的礼法,所以秦始皇嬴政在给自己建陵园的时候,也建立了大量的兵马战车,秦朝以武力统一中国,秦始皇嬴政希望自己死后也可以统帅百万之师,继续称雄于阴间。

秦始皇的这种想法与中共将军陈毅的想法颇为相和,陈毅曾经有一首诗写到"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无神论的中共战士蔑视神灵,战天斗地,可谓狂妄至极。兵马俑反映了秦始皇这位暴君崇尚暴力,杀戮无度,死了都不放弃暴力的魔鬼心态,这与今日的中共何其相似。如今,四千多万的退党大潮表明中国人已经把中共彻底抛弃,国内各地维权活动彼伏此起,全国平均每天300起抗议事件,要人权,要民主的呼声日益高涨,中共的执政能力,诚信度,政权合法性都遭遇空前危机,除了武力镇压,中共无招可用,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就剩最后一口气在那里苟延残喘,奄奄一息。所以中共才需要奥运会为自己充电打气,中共喜欢血,奥运表演中满台的血红让人感到恐怖、窒息,中共喜欢暴力,用了几千人扮演秦始皇的兵马俑,在一个中国传统的京剧打击乐表演中,兵马俑士兵手中举的是中共血旗颜色的旗子,中共是希望深埋地下的兵马俑也能够拥护中共,为中共的共产主义奋斗永远。今天,古代暴君和现代暴君终于走到了一起,合作举办二零零八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

中国文化最讲内涵,所以中共也想利用一下,表示自己很有文化,采用放脚印礼花的形式象征人类举办了二十九届奥运会,当第二十九个脚印在鸟巢上空绽放时,却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这不是把全世界人民都踩在脚下了吗,有人说,奥运会的开幕式完全是中共在兜售自己的意识形态,说的也没错,因为宣传的作用就是把自己的想法推广给别人,并希望被别人接受,有的时候甚至是强制接受,所以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才特别重视宣传纳粹思想,并洗脑全德,共产党也重视宣传,统一共产主义思想,只有统一了思想,中共才能为所欲为,而且中共的宣传堪称青出于蓝,利用无数的奥运宣传,把中共宣传为中华民族的代表,圆了中华民族百年梦想,可是在一幅奥运宣传画中,却把中共的阴谋揭露无遗。

在北京某机场中,有这样一幅奥运宣传画,画面的中间是天安门,天安门上是笑呵呵的毛泽东相,上面作为背景的是万里长城,右斜上角有一道彩虹,天安门前方是秦始皇兵马俑的画面,连带着天安门两边的狮子都是兵马俑一样的色彩,一样的饱含沧桑,整个下方仿佛冰雪夹带雨水后,万物冰冻的样子。整个画面都是出于一种阴暗色彩的基调,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连中央颜色鲜艳的红色,也是在发着暗暗的光。画画的人都知道,画面的色彩明暗都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如浅色、明亮的颜色代表光明,昏暗、阴沉的颜色代表黑暗,通常表现地狱的画都用黑暗的色彩,看了这幅画,中共的意思不言而喻。毛泽东早已完蛋,尽管尸体还没入土,但其本人早已下地狱受尽惩罚,画面以天安门为中心,自然是希望毛泽东继续代理中共进行共产主义事业,背后的万里长城代表中国古老文化,象征中共把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破坏殆尽,几近死亡,前方的兵马俑含义明显,就是崇尚秦始皇的暴力战争,把毛泽东与秦始皇并列。最为可怕的要属围绕在毛泽东两边的横幅,"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这岂不是要让世界人民都团结在毛泽东周围,到阴间继续被毛统治,难怪中共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办成奥运会。而那道彩虹不正是奥运五环的颜色吗,中共是要借奥运拉拢全世界人民啊。

我给这幅画起个名字---"红色江山,转战阴间"。赏画,本人是外行,可是在外行眼里,这幅画的意思已经这么明显,内行看来,也许更为可怕吧。谁团结了中共,认同了中共,都是在把自己与中共捆绑在一起。九评讲到中共是一个邪灵,今日看来,这邪灵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覆灭的命运,而它当前所做的,对外就是尽量的找更多的人陪葬,利用奥运会,为它的血旗添彩,把更多的世界人民拉进它的圈套,直到地狱。对内就是继续镇压本国人民,死也不放弃暴力,杀戮无辜善良。面对如此邪恶的共产邪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退出中共,和平解体中共,不再被中共利用,支持正义,才能保证自己不被中共控制,才能做一个有自由意志,明辨善恶,自己做主的真正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