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爆冷 中国女双崩盘 (图)

作者:雷光涵 发表:2008-08-12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选手前田美顺(左)、 末纲聪子昨天在奥运女双八强战,淘汰卫冕的中国名将杨维∕张洁雯。

奥运羽球爆冷,上届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赛场只露脸两次,即打道回府;击败她们的日本选手末纲聪子/前田美顺,激动地哭了。

女单的夺冠热门之一、丹麦拉斯穆森在16强战败给印尼的非种子,香港名将王晨败给印度选手。

末纲说,赛场上"我们讲的不是技巧或战术,聊的都是开心的事。"首局,中国的世界冠军打得对方无招架之力,21:8获胜。

第2局,双方缠斗到19:19,被动的杨/张救回3个局末点,还是以21 :23不敌。决胜局,日本女将加快比赛节奏,战至13:13,中国组合突然崩盘,以14:21落败。

赢球后,日本女将激动地相拥而泣,前田说:"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打完最后一球,我开心极了。"对于接下来的四强战,她们自评说:"很难进入决赛。"

上届奥运羽球女双金牌得主杨维(左)、张洁雯意外落马,无缘四强。

张洁雯表示:"对手很有耐心,我们有点着急。"意外在第二轮(八强战)出局,杨维说:"之前也想过不一定能卫冕成功,其实还好。"

女单,非种子的印尼选手尤莉安提,在16强战以18:21、21:19、21 :14淘汰第6种子拉斯穆森,她说:"赛前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好防守,而我做到了。"拉斯穆森认为,自己输在没发挥水准。

而上届冠军、中国的张宁以2:0轻取南韩全在娟。

而男单势均力敌的一场大战,南韩的李炫一力擒丹麦老将乔纳森。连续参加三届奥运的乔纳森,这次是第5种子,却在16强战,抽到世界排名第10的对手。34岁的他表示:"年底就要退休,转当教练。"

来源:联合报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