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聊奥运 总能给你讲几个爆笑故事

——北京人聊起奥运,他们总能给你讲几个有关这奥林匹克的爆笑故事

作者:屈颖妍 发表:2008-08-12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人聊起奥运,他们总能给你讲几个有关这奥林匹克的爆笑故事。

早阵子开始的单双号车牌入城限制,确為首都的蓝天改造出新面貌,但口痕友说,这措施分流了汽车量,却控制不到涌入京城如潮的人流。

於是,有人献计,不如也来个人类分流。

有什么方法,可以像车牌那样,一眼辨出谁该出街谁不可入城,但又没有歧视意味?

口痕友说,就用眼皮来分吧!单眼皮单日出街,双眼皮双日外出,够公平了。

但事情总有例外的,那一只眼单眼皮一只眼双眼皮怎办?

夜来无事,到京城夜蒲点南锣鼓巷閒逛,走进一间叫「过客」的酒吧,店主是个艺术家,设计了一系列有趣T恤、水壶、背囊、腰包......酒我可没喝,T恤倒帮衬他买了几件,其中一款,很大胆,曲线嘲奥运,心口是一个黄历,似真非真,写﹕「八月初八,宜饮酒远行,不宜运动」。

日前看当地新闻刚说到有个年轻人穿著自己设计的一件T恤,上书﹕「噢,他妈的运!」一出街,便立即被公安锁了回去。於是,那件「黄历」T恤,我还是回到香港才再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