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昆否认已与刘岩结婚

发表:2008-08-13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全球几十亿观众的目光聚焦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唯一的独舞《丝路》时,谁也没想到,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A角刘岩,而是她的替补演员。在离奥运会开幕式只有十天的时候,因为配合上的一秒之差,刘岩从三米高的跳台上坠下,当场昏厥。目前,刘岩静静地躺在解放军306医院的病床上,胸椎以下可能高位截瘫。虽然还神志清楚,但下身已无任何知觉。再也没有了舞台上的辉煌,刘岩现在正勇敢地与病魔作殊死的抗争。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岩前不久刚刚与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步入婚姻的殿堂,有记者昨晚分别致电奥运会开幕式的副导演陈维亚以及郎昆,两人只承认刘岩受伤,但否认高位截瘫,郎昆同时也否认已与刘岩结婚。

刘岩彩排摔下3米平台 面临高位截瘫风险

据此前报道,挑起奥运开幕式独舞重任的是张艺谋钦点的著名舞蹈演员刘岩,但8月8日当晚出现在观众眼前的并不是刘岩,而是B角演员--东方歌舞团舞蹈演员殷硕。

据称,7月27日晚,刘岩像往常一样进入鸟巢彩排,当晚20点25分,音乐响起,《丝路》起幕,刘岩翩跹出场,在那片"电子薄纸"上纵情舞蹈。按规定动作,刘岩将从"电子薄纸"上腾跳到另一个平台上,这个平台是活动的,是一辆可行进的车子制成,由人工在下面推行。但当刘岩开始起跳到这个平台时,左脚刚刚踏上,右脚还未赶到,平台却提前动了!

瞬间,刘岩便仰天向后从近3米高的平台上摔了下去,背部正巧重重摔压在地上的一个轨道上,加上腾跳时的冲击力......现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空气仿佛都在凝固,人们迅速奔了过去,小心地救护着她,同时启动急救预案,送往最近的奥组委指定医院抢救。专家迅速赶到会诊,连夜开刀,大手术进行了整整6个小时,直到天亮才结束,揪心的6个小时,等来了医生的最后诊断:第12胸椎严重错位,神经遭到严重损伤!据称,刘岩的受伤程度比当年的桑兰还严重,面临高位截瘫的危险。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