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复仇 希腊军溃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8-08-15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篮队"小飞侠"布兰特昨晚在北京男篮赛对希腊之战,凌空飞跃,双手灌篮得分。

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四强战,希腊以6分之差将美国男篮挡在冠军战门外。两军昨于北京奥运狭路相逢,美国男篮靠4人得分达两位数的猛烈炮火,成功以92:69复仇。

一雪2006世锦赛之耻

两年前,希腊靠着区域联防、挡切进攻两项绝学,令"美梦"变成"恶梦",这次美国男篮记取教训,除有效封锁希腊挡切攻势,并利用跳投破解希腊区域防守阵势,美国男篮此役一度领先多达25分,令全场失误25次的希腊毫无招架之力。

赛前"甜瓜"安东尼曾表示:"两年前希腊让我们开了眼界,这次我们将讨回颜面!"美国男篮强势表现,证明自己已非吴下阿蒙。

立陶宛重击俄罗斯

男篮预赛B组被视为"死亡之组",第3天赛程结束后,美国、西班牙双强皆取得3战全胜佳绩,周六两军将上演"分组龙头决定战",希腊、中国、德国战绩皆为1胜2负,3国"8强门票争夺战"将进入白热化。

赛前预赛A组龙头呼声最高的俄罗斯,昨日再踢铁板,美国归化控卫霍顿(J.R. Holden)虽攻下全场最高25分,"AK47"奇里兰柯亦有17分、6篮板、6助攻、6抄截、3阻攻全能表现,可惜俄罗斯全队37罚仅中22分,并遭立陶宛25投10中精准三分炮火重击,俄罗斯79:86苦吞2连败,立陶宛暂以3战全胜独居A组首位。立陶宛资深重炮贾斯克维休斯赛后兴奋表示:"这一胜让我们更有机会成为分组龙头,我们已准备狙击克罗埃西亚!"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