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防偷妙法

发表:2008-08-17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小偷妙方 据说把社区失窃率由 80% 降到 30%以下. 还有社区 连续 3年 没有一户被偷过...
这些妙方 是由一位 改邪归正的 小偷专家 教导的.. 果然 只有小偷最了解小偷的心理 和 下手的考量..

其中 我觉得 用花盆 和 感应灯 蛮有效的 花盆可以美化环境 而感应灯 现在卖的很便宜 很方便做到
当然 教孩子们 不要随便按开楼下大门..也是很重要的.

纪录如下 看看自家做到几项..还有哪里要加强..^^

一. 独栋独户 房屋 防小偷法

1. 脚踏车 别随意放屋外--代表屋主无戒心 好偷
2. 围墙旁 别堆积杂物 如旧椅子木箱..等 刚好垫脚方便偷
3. 墙头上最好放盆栽--妨碍爬墙 不方便偷.
4. 有院子 靠窗子水管可攀爬部分可铺上粹石子,
走过有声音 小偷最讨厌.

二. 公寓大楼住户


1.铁门 内锁最好加个套子围起来..可用保特瓶 做 妨碍钻洞开锁
2. 白天窗帘也要打开--关上表示没人在家 方便偷
3. 有人按铃 说是快递. 别直接开门--要问 对方公司名称送哪户
地址 再开门...才不会误放小偷进来 ..

ps 两种住家 都可以做的事


1. 窗户上方明显处 加装 辅助锁--要明显可见 小偷就懒得偷
2. 面对马路的窗户装铁窗--明显可见 小偷也懒得多花功夫偷
3. 门口明显可见处 加装 感应灯--走过就亮 引人注意不好偷..
4.种植漂亮 引人注目的花盆栽, 吸引路人目光 小偷也不敢下手.

给社区巡逻队的建议--请注意


目的不是抓小偷 而是让小偷不来这个社区

1. 巡逻队穿着 一定要显眼明亮 最好穿萤光色外套


并携带铃铛 亮光棒..让抢眼的 声光效果 让小偷止步. ( 不可穿便服巡逻..小偷只当你是路人 不会有警戒心)

2. 白天也要穿着 明显外套或臂章 不定时 不定区巡逻 让小偷知道 这是个有安全意识的社区 ..

3.随身携带笔记本和笔 记下可疑车牌 传真给警局参考 .. 可疑车辆 是指少见的--外地车牌 租车用车牌 未熄火车子
坐车上偷偷打手机的车子.

4.发动社区内的脚踏车 车篮前挂个明显的 巡逻中 牌子 让小偷 认为 这个社区 警戒心很高 很多巡逻员 不好下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