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主持人:中共人权承诺可信吗?(图)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8-08-20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摄影/紫凝/看中国)

当我们为北京奥运计分时,请不要忘记另外一个计分:中国政府在获得奥运主办权时许下的改善人权的承诺。他们曾经承诺给予中国人民更多的自由,但今天随着奥运的进行,我们有的只是更多的消息封锁,藏人的自由受到更大的限制,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关进监狱和劳教,这些再一次的证明中国政府是不值得信任的。

西方的政府、企业和个人,享受着本国的自由,寻求着和中共签订合同,帮助中国政府控制和迫害它的人民,譬如雅虎和思科(Cisco)帮助中国政府封锁因特网,我们希望欧卫不要加入这一行列。

昨天,记者无疆界公布了另一个报告,称欧卫现在完全有技术能力恢复新唐人在亚洲的信号。他们的报告揭露了两个重要的事实:首先,欧卫现在有一个空闲的卫星转发器可以用来转发新唐人的节目。8月1日,美国广播理事会(BBG)结束了与欧卫的合同,他们以前用C2转发器在中国播出一系列的影音节目,如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这些节目从欧卫的卫星退出后,为新唐人节目的复播提供了充裕的空间。欧卫曾借口说电视信号比数据信号需要更多的电力,因此切断了新唐人的节目,然而C2转发器上原来有5个电视台,12个广播电台,远远超过新唐人电台需要的资源,现在C2转发器空出来了,所以W5卫星上完全有足够的资源复播新唐人电视。记者无疆界揭露了另外一个重要的事实,欧卫说W5卫星上关掉了4个转发器以保证其它转发器的运行,而且转发器一旦关闭就不能再开启。然而,记者无疆界获得报告,这4个被关闭的转发器中有一个最近重新开启,用来转发信号。

在欧卫最后的公开报告中,欧卫声称他们是公正的对待新唐人,他们对待新唐人的方式和其它在W5号卫星上的客户一样。但根据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WOIPFG)的调查记录:欧卫在6月16日中断新唐人的信号后,立即向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确认了该中断事件,该事件也在记者无疆界组织7月10日的调查报告中确认了。

新唐人根本不隶属于中共,我们无法理解为何欧卫却在中断新唐人一开始就向中国政府通报这一事件。对我们来说,欧卫这种行为确认了中断新唐人的信号是有意的,为了迎合中共。该调查录音记录可以在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的网站上下载。

在中断信号以前,新唐人电视台是中国民众在中国唯一收到的不受中共审查的电视台。中断信号以来,我们收到大量中国观众的反馈,迫切希望我们能在奥运会以前重新播送节目。

我来这里是为了向欧卫总裁Berretta呼吁正面的对待新唐人,而不是与中共同谋给法国带来耻辱。让我们在这里共同呼吁重新恢复新唐人信号,让中国民众收到独立的信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