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博尔特再破世界记录(图)

发表:2008-08-21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尔特正在冲刺

8月20日晚上,能容纳9万1千观众的鸟巢里座无虚席,人们都在期待牙马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短跑决赛中再创佳绩。

10点22分,主裁判一声枪响,8名健儿冲出起跑器。刚一过弯道,博尔特就跑在了最前面。只见他越跑越快,简直像飞起来一般。

快到终点了,他没有像在百米赛中那样放慢速度,而是全力冲刺向前。他冲过了终点,计时器停在了19.30,新的世界记录诞生了!

4天前,同样在鸟巢,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69秒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今年5月31号在美国纽约创下的9.72秒的世界记录。今晚,他又打破了美国运动员迈克尔.约翰逊1996年8月1号创下的19.32秒的世界记录。要知道,这个记录曾保持了12年之久!

从卡尔.刘易斯1984年在同一届奥运会上同时获得100米和200米两项短跑项目冠军以来还没有任何运动员能够实现这一壮举。更为重要的是,人类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人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打破两项短跑记录!

鸟巢里沸腾了,人们欢呼着,庆幸自己能够见证奇迹的诞生!

都是跑鞋的功劳?

博尔特身上裹着牙买加国旗,绕场一周向观众致谢。他不时伸出舌头,还把金色的跑鞋举到嘴边,似乎在说,都是跑鞋的功劳!

现在,全世界都在屏住呼吸,等待药检的结果,期盼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加拿大短跑名将本.约翰逊的故事不再重演!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