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虚惊 梦8海扁澳洲(图)

作者:黄及人 发表:2008-08-21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篮队对澳洲开局遇到乱流,幸而下半场及起直追,图为布莱恩一次漂亮的切入反手勾射得手,终场美国大胜31分。

 能想像美国梦幻八队打完首节,连1次助攻都没有吗?美国克服首节乱流与对手拚命纠缠,靠着第三节一波14比0,最终116比85轰垮澳洲,顺利晋级准决赛且取得6连胜,距离他们朝思暮想的奥运金牌只差两胜。

 「我知道我们第1节没有打好,可是我们很快就能调适过来,」拿下京奥个人新高25分的布莱恩表示,「我们在下半场展现杰出的得分能力,这就是美国队,我们愿意接受任何挑战,千万别忘了,我们来这里只想要夺回奥运金牌。」

 奥运开打前的最後一场热身赛,美国只小赢澳洲11分,昨天两队再次交手,美国一开赛投得很顺,一度取得15比6领先,可是流於单打独斗的後果,除了单节0助攻,更让澳洲趁机把比分追上,打完首节,美国竟只领先1分。

 第二节情况终於稍有改善,布莱恩与安森尼联手带领美国扩大领先差距,上半场结束同时,戴隆威廉斯更投进超大号三分球,这一球唤醒了美国的斗志,因为他们知道是时候好好给对手教训了。

 下半场一开始,布莱恩丶安森尼就各进1颗三分球,紧接着布莱恩大开杀戒,一次漂亮的切入反手勾射,造成犯规加罚,美国已领先达23分,同时澳洲当家中锋波格特不慎扭伤左脚踝,只能无奈退场休息,澳洲大势已去。

 虽然大胜对手,可是美国总教练K教练仍认为澳洲是支不容忽视的强队,「我们早有备战方案,没想到澳洲比我想像中难缠,尤其是在他们的进攻方面,我们必须卯足全力才能赢球。」

 美国在篮板数上,取得57比28的遥遥领先,其中以雷霸龙.詹姆斯抓下9个最多,同时双方24名上场球员都有得分进帐,效力公鹿的波格特只打11分钟,拿下4分就提前退场,种下澳洲最後惨败31分的主因。

 美国的准决赛对手也出炉了,阿根廷靠着吉诺比利24分丶戴菲诺23分,惊险以80比78力退希腊,这也让美国拥有一雪雅典奥运耻辱的最佳机会,因为4年前美国就是在准决赛以8分之差败给阿根廷,最後只拿铜牌。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