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 奥运闭幕 狂欢

作者:艾未未 发表:2008-08-25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闭幕,忍受着央视播音员令人寻死的嗓音,人们还是感悟到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恐怖远离人性的表白。毫无悬念,又一个不可理喻的恐怖之夜,怎么就没有人查一查与奥运相关的人员机构的尿液,那实在是必要的,比如说首先国际奥委会或是编导们。人们早就不存怀疑其人其能,但这次又是超长发挥。2008年8月,你若是不在北京,就不会亲身体验这个国家的实实在在的无能和令人绝望的无知,不可能知道二十一世纪的人类中确实有那么一部分是永不开化,蒙昧而不可理喻。

说极权是善良快乐的敌人是不对的,相反极权的最大愿望是制造快乐。北京今夜无眠,那是被真正吓着了,不眠未必狂欢,这真是拧到家了,一个人即使再不善良,也不忍心看这出历史上的最恶心的文艺汇演,如果他看得下去,那是证明了愚蠢要远比邪恶还要更加邪恶。

没有前途的人们开始信奉只有杂技才能拯救中国,由衬垫着尿不湿的武警演练的杂耍,奥林匹克金牌未成年诱惑和民族唱腔的假叫床声混出了时代的绝唱。

恶之所以为恶并不全是善的错,恶是可以周而复始的自我亵渎和惩罚。那些个人或是国家触犯了何等的罪孽,才会自取其辱,背负这般的苦难和噩梦,何等的无望和悲凉。

祝福你英国人,你不需要八分钟,八秒钟就足以让人性燃烧,空气流动,冰雪消融。

北京秋天的夜晚,礼花璀璨,在没有人群的上空,没有欢乐的黑暗里,经久不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