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郑州火车站

作者:网友“jadyrj” 发表:2008-08-30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实话郑州在我的记忆里是很美好的一个城市,但当我第一次真正踏上这片让我向往的土地后我发誓,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说一个地方的交通中心枢纽就是一个地市的窗口,但我通过这个窗口我看到的只是极其混乱极其糟糕。
  
2008年8月27日,作为农民坐飞机还是很奢侈的,只能坐火机了,由于在山东买不到回成都的火车票,只能转车到全国铁路交通枢纽中心郑州了,之前听朋友说坐火车千万别去郑州坐,我就不信,但去了亲身经历了,哎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简单举其中的几点吧:
  
1、我不知道其它车站是不是,郑州火车站周边小超商买的吃的几乎全是假的,在三个不同的地方买了六瓶水,几盒面及八宝粥(都是品牌的,但全是假的,最气人的是那个所谓的“康师傅”矿泉水,里面直接灌的自来水),我想车站里的东西应该不会乱来吧!买了两包烟,结果也是假的,去退时,两个男的过来用很能酷的郑州普通话对我说买了就不能退,旁边还有个JC叔叔(帽子都斜着戴的)看了也没什么表示,没办法在别人的地盘上,忍了!!说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2、在进站是那场面更让人叹为观止,当时估计有200多人左右,有6个执勤的人在作引导,但都是乱指挥,认真排队的不先放,那些乱闯的人反而先进去了,导致人们全部蜂拥而上,在我看到的短短的一小时时间发生了三次打架事件,还有一女孩被踩到了地上直叫救命。我旁边一个经常到郑州出差的游客感叹,怎么几年了还是这个样,不停的摇着头,叹着气。有几个老外挤不进去没办法赶时间,最后都是翻栏进去的(当然外国朋友嘛要好生对待,所以他们几个JC也没去管他们,看着只是笑笑。有几个同胞也想学学跨栏,不料一个警棍给打下来了)。

因为这种混乱的场面导致很多女孩子(当然也有身强力壮但很讲优先顺序的男同胞)根本挤不进去,最后只能含着眼泪看着火车离去了。

我坐的那列1097,我八号车箱下面在火车发车时下面还有四五个没能上来又哭又叫的小妹妹。哎,不想多写了,算发发牢骚吧!
  
3、还有太多就不写了。由于在1097上吃不到开水,现在严重脱水,所以得睡觉休息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