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杨佳好好的为什么要找死?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09-05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样子杀人--光天化日之下,以一人之力,一刀之利,闯入警察局大开杀戒,肯定是跑不掉的,明摆着是找死,在这里我不禁要问,杨佳好好的为什么要找死?从官方媒体披露的真相来看,杨佳毫无疑问是个善于利用人民好警察的善良、面嫩、繁忙,以胡搅蛮缠勒索警察钱财的惯犯,以前从未失手,那么当他遇上严格依法办事,绝不姑息养奸的闸北好警察,勒索不成,反倒赔上了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偷鸡不成蚀抓米,恼羞成怒之下杀人泄愤是说得通的,但这只能解释杨佳为什么要杀人,不能解释杨佳为什么要找死,试问,谁听说过有勒索犯会因为勒索失败而想不开要找死的?

搞清楚杨佳为什么要找死至关重要,因为它才是杨佳杀人案的关键。试想,如果杨佳不是想要找死,那么他一定会在自信能做到逍遥法外的时候才去杀人,而以杨佳一个无权无势的普通人,根本做不到杀了人还能逍遥法外,也就是说,如果杨佳不是想要找死,杨佳杀人案中的那几位人民好警察就根本不会死!

没搞清楚杨佳为什么要找死,就不能说案子已经审完,杨佳找死的原因就象定时炸弹,随时会导致新的悲剧发生,法院在定时炸弹没挖出来之前就忙着结案,太不可思议了!法院不该为结案而结案,法院是面向全社会,是要对全社会负责的,它不止要还受害者一个公道,还要给大众一个交待,让大众能安心。我们知道,自杀(自己找死)已成非正常死亡的最大死因,光是成为名人的就有高莺莺、黄静、戴海静、寥梦君、杨代莉、李树芬等多人,至于那些不足为外人道的自杀者更是不知凡几,这许多的自杀者,他们找死的原因一直都语焉不详,这实在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试想,如果这些找死原因不明的自杀者在自己找死的时候都顺带泄一下愤,其后果岂不令人不寒而栗?为了不让众多的自杀者成为潜在的定时炸弹,法院需要赶在众多自杀者成为杨佳之前把自杀者找死的原因找出来,这才是法院在杨佳杀人案中负有的最重要的使命!

杨佳杀人案,法院非常顺利地以一审判决杨佳死刑,这无疑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然而这个了不起的成就却是以埋没重要真相为代价的,杨佳一死,杨佳找死的原因就会成为不解之迷,而六位人民好警察也会因此而白白牺牲,因为威胁和谐稳定的定时炸弹根本没被挖出来,更多人民好警察,甚至人民好公仆还将为之付出更多血的代价,这样的代价太沉重了,岂是能以杨佳一死轻轻抹过的?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在搞清楚杨佳找死的原因之前先别忙着让杨佳死,可好?我认为,为了能搞清楚杨佳找死的原因,哪怕是以杨佳不死作为交换条件也是值得的,因为杨佳找死的原因关系到更多人的安危!

2008年9月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