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一夜间让全民尿检!

作者:网友“沙滩羊110 ” 发表:2008-09-17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前几年肾脏出过问题,我总会不定期去医院做尿检。今天,我又到医院去尿检。走进当地的人民医院,我就发现今天看病的人特多,所有的挂号窗口都排起了长队,这种景象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我再仔细一观察,发现有很多儿童在窜来窜去。我立马明白了,肯定是三鹿惹得祸。果然,挂号时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年轻妈妈忧虑地告诉我,她儿子今年4岁,断奶后一直吃奶粉。但幸运的是,从来没有吃三鹿奶粉。不过,三鹿肾结石事件,让她对儿子吃的奶粉同样产生了怀疑。所以,不管儿子有没有问题,她都带儿子过来检查一下。
  
说完了儿子,这位妈妈又说自己每天都吃牛奶,也担心自己有事,所以,顺便自己也做一次尿检,她还准备回去让家人都过来尿检一次。
  
我挂好号后,到内科让医生开化验单。在任何一个内科,都是挤满了前来看病的儿童。一听说我要开尿常规化验单,医生立马问我:你也吃三鹿奶粉?
  
还没有等我回答,旁边一位妈妈接过了话:看来三鹿害的人还真多。
  
医生又把话接过去了:这几天我天天都开尿常规化验单,除了小孩子,什么年龄段都有,很多经常吃牛奶的也跑过来做尿常规化验。
  
医生龙飞凤舞的给我开了一张尿常规化验单,急急地对我说:快去检查,有问题来这儿登记。然后,给其他病人看病了。
  
......
  
哎,三鹿啊......一不小心,让全民尿检,真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