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成都城管与师生血战,警察鸣枪救城管 (图)

发表:2008-09-19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8日下午6点钟,我路过新生路四川音乐学院大门口时,见道路被围的水泄不通,很多警察围住拉起的警戒线把一辆城管的汽车围在音乐学院大门东边的新生路上,一群城管坐在汽车上不敢下来,周围的人议论纷纷,都在指责城管。听周围的商家及群众诉说介绍,事情发生的经过如下:

今天下午3点时,一群城管对音乐学院对面四川省艺术职业学院左边一文具店野蛮执法时,艺术职业学院一老师看见后上去劝阻并打电话报了110, 110来后报警的老师在向110介绍情况时,老羞成怒的城管当着警察的面就向老师动手,旁边出来劝阻的老师也同样被打,老师们跑进艺术职业学院后城管还追进去打,老师被打的头破血流,有一个老师鼻梁骨被打断,学校的学生看见老师被打,纷纷出来谴责城管,声援老师。城管也不示弱来了更多城管与学生对打,艺术职业学院以女生为主,大多是未成年人,在群殴中训练有素富有战斗力的城管并不吃亏,四个110警察根本无法制止,情急之中朝天开了两枪,但是双方并没有因此停止。后来,参加的学生越来越多,城管招架不住了,一些城管在混乱中跑了,跑的慢的躲到他们停在街上的汽车上被学生包围,汽车车窗是特做的,不易打烂,但车镜保险杠都被打掉了。群众说如果不是大批警察及时赶来,汽车已被掀翻了,一些跑了的城管换了便衣回来看情况被学生认出也遭追打,这些被围困了几个小时的城管正在等警察想法救他们离开。

9.18成都城管与师生血战,警察鸣枪救城管


6点10分时,又开来几辆警车,在警察的保护下,城管们坐上警车在学生的抗议声中离去,一个警察上去把城管的汽车开走了。过了一阵后,警察们拆除了警戒线,在学生的口号声中分头有序撤离,但围观的人群还有增无减议论纷纷不肯离去。

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发生这种事情让人心里感到特别别扭,我们上上下下都在说不忘国耻,但我们究竟认真想过没有,中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国耻?发生国耻的根本原因究竟是什么?

被警察保护起来的城管


9.18成都城管与师生血战,警察鸣枪救城管

学生对救走城管的警察齐呼口号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