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神曲 唱响人权(组图)

记9·27欧洲天国乐团巴黎游行

作者:李东尼 发表:2008-09-28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天国乐团游行 (摄影 / 李东尼)

【看中国记者李东尼巴黎采访报道】9月27日,周六,欧洲天国乐团再战"香都"。10点30分,巴黎"证券"广场上(Place de la Bourse)人头攒动,清一色的蓝,令人心旷神怡。这正是欧洲百人天国乐团,他们再度来到了法国巴黎,据介绍,乐团成员均为法轮大法在欧洲的修炼者。本次来征巴黎,并非无的放矢。此行一百五十余人,受法国法轮大法协会邀请,希望通过此次演出告诉法国人隐藏在繁华背后的真正的中国。尤其是针对一些受到经济利益麻痹的欧洲公司,诸如欧洲卫星公司之类。


证券交易所广场 (摄影 / 李东尼)


证券交易所广场 (摄影 / 李东尼)

当天的活动持续到下午6点钟。演出分别在"证券"广场、沙特莱(Chatelet)、市政府广场(Place de l'Hôtel de Ville)三处分别进行,过程中,德国最大的人权组织"人权社会"主席吴文新先生作了精彩演讲。他强调:"中国政府所宣传的,并不是真实的中国,北京奥运结束了,人权犯的数量并未减少、对人权的压迫并未收敛。"他呼吁善良的巴黎人和所有法国人捍卫人权,帮助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所有受中国政府迫害的团体,停止他们所遭受的压迫。


德国人权组织"人权社会"主席吴文新 (摄影 / 李东尼)

活动现场,曾经在大陆被关押11年后辗转到香港的民运人士任畹町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本次他受到巴黎高等研究院和法国巴黎政治大学邀请做访问。他强调:"中国的政治现代化,应该是人权民主自治运动。它涵盖了四大铁窗力量,第一个是铁窗民运维权、第二个是铁窗大法信仰、铁窗自治信仰(以西藏为代表)和铁窗基督信仰。他们是中国政治现代化的盟军,能够推动政治现代化。在历次国家政局变动的时候,都不是所有人都起来,都是一少部分人站起来,当快要发生变革的时候,就会有大批的中间派倒向正义的一方。"他最后提醒西方政府:"不要存有亲共思潮!"并希望在国内的那些最底层的老百姓:"多接触世界的自由和先进的思想。"


民运人士任畹町先生 (摄影 / 李牧)

著名民运人士张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到: "您对胡锦涛口中的和谐理解,通过奥运后,你觉得何为真正的和谐"?他做了精彩的回答:"和谐一词其实来自老子的一句话,叫‘和为贵',但是他前面还有一句话叫‘周之理、和为贵。'那么周朝的理是什么呢?实际上就是我们说得忠、孝、仁、义、理、廉、耻。实际上周理更多的是维持王权的上下尊卑等级制度。那么它(中共)的意思就是说,你只有认同它的制度、认同它的共产独裁制度、认同它的专制统治、而且不对它有任何的挑战,才叫‘和为贵'。那么我们今天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问题,即使天灾的背后都蕴藏了无限人祸,中国所有的问题困局,恰恰都是一党独裁的专制所造成的。它自己所有的腐败都是由它现有的体制造成的。这是制度性的。不解决所谓的‘周之理',即这个共产之制,哪来的和、哪来的贵啊?!那是假和、假贵!他所说的和谐是什么呢,我看是合乎的‘合'、邪恶的‘邪',合乎邪恶。最后我要说,中国政府今天大的方向走的是错的,他会两极分化,就像汹涌的漫过大堤的潮水一样,大家每人都在这,像楼一样挖一个小洞,但是总有一个人,也许是我们其中的一个人、最不起眼的那个人挖的那一个小洞,形成了它溃坝的唯一因素。那么其实中国今天的问题不是枪炮的斗争,恰恰是谁把火柴点着了。"


著名人权人士张健 (摄影 / 李东尼)


女乐手 (摄影 / 李东尼)

 


热情的观众 (摄影 / 李牧)


天国乐团经过蓬皮杜中心广场 (摄影 / 李东尼)


游行的队伍(摄影 / 李东尼)


乐团游行2 (摄影 / 李东尼)


天国乐团在游行中 (摄影 / 李牧)


鼓手 (摄影 / 李牧)


天国乐团成员在演奏 (摄影 / 李牧)


天国乐团女成员的风采 (摄影 / 李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