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碑记》--末法大劫难警示录

作者:辰平 整理 发表:2008-10-02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基,世称刘伯温,曾辅佐朱元璋打下天下,建立明朝,是明朝开国宰相。他为人豁达正直,廉洁奉公,不但是一代明相,而且是一位得道高人,为后世留下了许多预言,包括广为人知的《烧饼歌》。他的预言经后人验证,直到现在为止,只要是已发生的事,都是很准确的。这首《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是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的,告诉人们一个可怕的景象与末法大劫难有关。

释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时曾预言,他的法只能传五百年,五百年后为末法时期,末法时期由于人心变坏,他的法已经度不了人了。释迦牟尼讲的五百年早已过了两千年了,现在是末法时期的末法时期。世界上许多民族的预言都提到了末法后期、世纪之交(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人类会面临一场大劫难,会淘汰许多人,只留下少数好人。刘伯温在这首预言中看到大劫难将发生在猪鼠年间,并告诫人们如何脱离危险。天机已显,就看人们如何去对待。

现试解如下: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解:天理昭彰,人类历史的发展从来都是依照宇宙的演化规律在演变,而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人类的行为也逃不过宇宙法理的衡量(天有眼,地有眼)。因此人人又都应该以宇宙法理的善恶标准来约束自己,具有一双分辨善恶的眼睛。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法理,即宇宙大法。目前人类世风日下,道德水准在一日千里下滑,人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就会"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解:这场末法大劫难,主要是以大瘟疫出现。在这场瘟疫中一万个穷人中会死去 9000人,留下1000人,而一万个富人中只能留下二、三个人。这与十六世纪韩国的著名预言书《格庵遗录》中提到的,末法时期人类如不醒悟,将在"怪疾 "中毁灭,"十户难剩一"的说法不谋而合。这里的穷人是指平民百姓,包括普通的中共党员;富人是指达官贵人。据官方研究机构的调查报告披露,在中国亿万富豪九成属官家,他们既是中共恶党的既得利益者,又往往是干下伤天害理之事的中共贪官污吏,当然更是难过此劫。然而无论贫富,只有"回心转"意,弃恶归善,就有可能得救,否则只能是"看看死期在眼前"。究竟是什么事,使得连平民百姓都会犯下大罪,而遭此天谴呢? "回心转"是什么意思?如何转?

中国曾经创造出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文明,然而在中国xx党统治的五十多年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中共在中华大地作恶半个多世纪,残杀八千万同胞,将中华文化毁灭殆尽,诽神谤佛,战天斗地,无法无天,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倾尽四分之一国力進行灭绝性迫害,目前又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之事,活摘了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中共恶党完全是反宇宙反人类的邪灵,修炼界有真功夫的人都知道,它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一条红色恶龙,即《圣经·启示录》中描述的赤(红)龙,赤龙名叫魔鬼,又叫撒旦,"这兽又强迫所有的人,无论大小、贫穷贵贱,在他们的右手和额上打了印记",那么这印记是什么?加入中共时(共青团、少先队也同样),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发下毒誓:把命交给中共。《圣经·启示录》说,所有崇拜兽和戴上了兽的印记的人都将在上帝最后的审判中,喝上帝愤怒的酒,将处于万劫不复之地,永远在地狱中沉沦。中共恶党是上天注定要消灭的对象!天灭中共时,就会灭掉这个恶贯满盈的组织和被它打上兽印的这个组织的每一份子。你不退出这个组织,就得和其它死心塌地、罪大恶极者一起被淘汰,以偿还中共所欠下的巨债。中国绝大部分的人为了自身的生存和利益,都加入过党、团、队;并由于长年累月受中共欺世谎言宣传的蒙骗毒害,对 "真善忍"大法产生诋毁、仇视心理,使众多中国人带上了反对宇宙大法的天罪(刘伯温在另一首预言中说到,就连天上的佛道神都要同化大法,否则会"难躲此劫,削了果位"。可见世人反对大法,其罪业有何等深重)。这就是为什么连平民百姓都要遭此天谴。

如何转?当然是往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转,善待大法,善待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人哪怕你是个穷人,你只要是诽谤了大法,站在反宇宙反人类的中共恶党一边,你就是被淘汰的90%里边。而富人在中共的反法轮功中,为求保住现有的地位和既得利益,心里仇视大法或违心的诽谤了大法,那么将有99.9%的人将被淘汰。但是,这些人如果能够"回心转"意,改变对大法的看法,理解和支持大法,那么在这场大劫难中就能幸存下来。当然,想"回心转"意,首先要抹去身上兽的印记,向神表明与中共的一切组织脱离关系,才能清清白白的转,不然的话,兽记不去,这个红魔会永远控制着你,直到它灭亡,你也跟着它亡。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解:大瘟疫发起于某年的九、十月份(阴历)。结果将是"平地无五谷,四野绝人烟"。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解:这场劫难来势凶猛,"作恶之人"恐怕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淘汰了。而"行善之人"可以目睹这一切。这末法乱世,有人在"行大善",你可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你保平安,给你传《九评》,讲真相,有人为此被恶党非法抓捕、被关押、甚至被迫害致死。他们没有向你索取什么,只是希望你远离危险。当人们为了名利而盲从中共,并且在党文化的迷惑下拒绝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不愿脱离中共恶党,不抹去身上兽的印记,因而稀里糊涂当上中共的陪葬,真是"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解:这场劫难还会给人带来十大愁事:天下大乱,饥荒,"湖广遭大难"(可能是指水灾),各省可能都会有乱事,百姓惶惶不可终日,还有九冬十月间发起的大瘟疫,瘟疫导致死人太多而"有饭无人食", "尸体无人检"。"猪鼠年"是2007和2008年。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在描述这次大劫难时说:"积尸如山毒疾死";"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从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发生时的景象:"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解:不管你是世间凡人,还是金刚罗汉,只有好自为之,奉行真善,过了某年的七月初一、十三,和某"龙蛇年"(龙蛇年是2012 和2013年),才是真正的过了难关。为什么过了"龙蛇年"才是真正的过了难关?这里刘伯温所看到的与数千年前玛雅人预测到的又走到一起了。据《玛雅预言》,古代玛雅人,以其令人惊叹的精确完善的历法运算,预测到太阳系在银河系季候中经历了5125年(从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后,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此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進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从西元1992年到2012年为"大周期"的最后一个演化期,玛雅人称之为"地球更新期 ",在 "地球更新期"这20年中,地球将被净化,人心也会被净化,腐败物要被完全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则将会被留下来并最终与银河系同步。由此可见大劫难只是地球全面净化的开始,譬如说你不反对宇宙大法,并脱离了中共恶党,抹去了身上的兽记,在这场大劫难中就能幸存下来。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解:可能是指天灭中共时在中国出现的新的领袖人物,这人经神许可并得神帮助,势如猛狮,战胜旧恶势力,掌管天下。届时,天地还会现出异象。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解:大劫难后发生的事。大劫难决不是世界未日、地球毁灭了,大劫难后人类将迎来太平盛世,开始新的历史纪元,所谓"上元甲子"。人民从内心赞颂"真主"。

"银钱是个宝,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解:预言之所以很隐讳,还因为其表面有一层意思,而其内部还藏有另一层意思。这里主要是破解其藏有的"字谜",破解古代预言的"字谜"要用繁体字。

"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是两个字"師"和"李"。"银钱"即是"币",是"師"字的右边;而把"用"字从中间"破"开,就得到类似"師"字的左边,合起来是"師"字。汉语中对"師"的解释是:"師:会意。从币,从垖。"接下来"果然是个宝",对应前面的"银钱是个宝"含"币 ","地下裂不倒"指含有"垖"的右半部分,再指"師"字,更重要的是"果然是个宝"这里暗示了"師" 姓的是"李",因为"果"即"木之子--李"。这一段紧接上文,指明了人民喊的真主是"李師",指谁大家都知道了。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是"眞"字("真"的古代写法)。"眞"的上部 似"七" ,下部由"人" 、"一"组成;将"引"字中的"弓"对齐放進"口"中(正放反放一样),成了"目"字,"弓"反放时"引"字中"一竖"移至左侧,这"一竖"加"目"组成 "眞"的中间部分。

"三点加一勾",是"忍"字。这里是将"三(个)点加(到)一(个)勾"中,将一"点"加到"勾"上部"刀字头"中,成了"刃",将二"点"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从新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组成。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连起来应是"真善忍"(古人写诗文讲究韵律,把两个连起来的末尾是口的句子,间隔开了)。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人人可观,个个可传,有人印送,勿取金钱,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敬重天地神明父母,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

解:不久正法行于世间之时,便是地球全面净化开始之时。只有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人才能進入全新的未来。届时人人都会学大法,人人都会传送法轮功。

神早在六百年前就由刘伯温向人发出了警告,被他看到了即将到来的这场大劫难和如何破解。玄奇的是,这预言被隐藏了几百年后才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几年前才流传于民间;就像贵州平塘发现几亿年前形成、几百年前崩裂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也是在几年前发现的;还有法轮大法在"地球更新期 " 的开始之年-1992年传出......。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天意,是神在警示于人,慈悲于人。神让"行大善"之人救度于人。时间真的是很有限了,为了宝贵的生命,请你不要拒绝 "行大善"之人-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不要反对"真善忍"大法,赶快脱离中共恶党,抹去身上的兽记。不要跟着"作恶之人"干伤天害理的事,这样神才能救你!机缘转瞬即逝,真相大白悔已晚!有人受中共党文化"无神论"的长期熏陶毒害,根本不信真有这么回事,对"行大善"之人百般责难,甚至恩将仇报,向中共恶党举报;更有人现在还在干着助纣为虐的罪大恶极的事......。须知神是慈悲于人才救度人,不是闲着没事非要救你不可,对于那些不想被救,"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人,神也救你不了。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