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派”再发飙 拍虎照者是关克

发表:2008-10-03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虎疑案"已于9月27日宣判,被告周正龙以诈骗罪和私藏弹药罪遭判刑两年半、处罚金两千元人民币、且须归还陕西省林业厅先前的两万元奖励金。不过,"虎派"的中科院研究员傅德志再次发飙,表示,"周老虎"71张照片的实际拍摄者,其实是陕西省林业厅新闻中心原主任关克,并为自己说过的一切承担法律责任。

据悉,周正龙在法庭上称假虎照系他一人所为,没有其他人参与,但外界和"打虎派"都对此表示怀疑。

据长江商报报导.,"打虎派"代表人物之一的中科院研究员傅德志,在其9月30日发表在博客中的一篇题为《陕西周老虎:震惊大结局》文中写道,越来越多的证据事实证明,陕西周老虎71张照片的实际拍摄者就是陕西省林业局新闻中心原主任关克。

在博客中,傅德志表示称,"真正拍虎者"为关克。要是关克本人认为这是无中生有和诽谤,欢迎他到自己工作所在地隶属的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起诉。傅德志说他愿意随时出庭,并为自己说过的一切承担法律责任。

傅德志列举周正龙为"顶缸"的三大疑点:

疑点一:大叶子

傅德志称,71张照片中老虎头上始终顶着的一片大叶子是道具,老周不知道这个道具来源,就说明他是陕西周老虎造假案件替罪羊顶缸的。

疑点二:闪光灯

傅德志称,40张数码照片中,第9张使用了闪光灯,之后又拍摄了20多张。老周自己一直描述拍摄过程是闪光灯亮了以后就扔掉照相机逃了,周正龙不能自圆其说。

疑点三:拍摄时间

周正龙声称2007年10月3日在山里拍摄野生华南虎,晚上9点至10点钟才回到家里,和妻子儿女抱成一团痛哭流涕。但该日下午5点钟左右,至少两批5人以上的人见到他在村子边上活动,这个央视《新闻调查》揭示过的细节不解释清楚,不能自圆其说,老周就是个"陕西周老虎造假案"替罪羊顶缸的。

关克:傅德志思维不正常

针对报导傅德志直指自己为拍虎者,关克回应说:"看看他的博客,就知道他思维很不正常,我不会去跟这种不正常的人计较。"

据悉,在此之前有媒体报导傅德志称,真正拍虎者系陕西镇坪镇野生动物保护站站长李坪。

网民:让周正龙再演示一遍

审判结果后,外界不相信造假系周正龙一人所为,网站上流传并热议认为,他不过是被推上前台的牺牲者。网民说,"一个农民能够做如此有技术含量的假照片,不可信。"有网友建议,让周正龙将"拍虎过程再演示一遍"。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