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没有马总统,只有马区长!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10-13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马英九的"非国与国关系"论,大陆跟台湾同属中华民国的一部分,台湾与大陆的关系是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的关系,那么鉴于3月22日的台湾大选,选民只限于台湾选民,并未包括大陆选民,显而易见,在大选中胜出的马英九根本不能算是中华民国的总统,而只能算是中华民国台湾地区的区长。倒是我们的胡锦涛同志,只要他愿意,他马上就可以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华民国总统,因为他的国家主席是包括台湾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选他当的,他权为之用,利为之谋,情为之系的不只是大陆人民,还包括台湾人民!

也许有人会说,马英九的"非国与国关系"论不就是重弹蒋介石时代的老调吗,怎么蒋介石没把自己弹成蒋区长,换成马英九来弹就成马区长了?这其中的关键在于,蒋介石时代有万年国代,而轮到马英九的时候,万年国代早已经被废掉了。

万年国代,那是比人大代表更好用的东西,只要有万年国代背书,蒋总统就任何时候都可以大言不惭地宣称他的总统是包括大陆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选的,哪怕事实上大陆人民正万众一心想要解放台湾,救台湾人民于水火,蒋总统仍然可以死鸭子嘴硬,说大陆沦陷了,在未光复之前无所谓民意,只能由万年国代代表了。也就是说,只要他愿意,他这个包括大陆在内的中华民国的总统是当定了!但马英九就不行了,越是想要当包括大陆在内的中华民国总统,其结果越是只会不升反降,从台湾总统降格为台湾区长,因为马英九没有万年国代,要想代表大陆人民都不知从何说起,他除了是台湾区长,还能是什么?

马总统成了马区长,很自然地,台湾这个亚洲的民主小灯塔也成了一名可怜巴巴地渴望回到妈妈怀抱的迷童,她妈妈是中华民国!那么中华民国在哪呢?警察叔叔满世界都问遍了,结果是查无此人!我说台湾这可怜的孩子是不是该认一位爱她疼她的新妈妈?只要台湾人民能投进新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相信全心全意为台湾人民服务的马区长是不会介意成为马省长的!

鼓吹"统一比我们的生命还重要"的陆统势力可以欢呼了,原来两岸统一是可以这样简单的,没有了两套代表各为其主,也没有了两个元首分庭抗礼,唯一剩下的就只是如何统一命名的问题,只要胡锦涛同志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改叫"中华民国",把"国家主席"改叫"总统",再有包括台湾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国人大代表为之背书,中华民族的统一大业就算是完成了,合情,合理,合法!台湾人民准备好列队欢迎统一后的第一任中华民国总统莅临指导吧,妈妈的怀抱很温暖,很舒服!

2008年10月1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