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连扇小学生十几耳光 致耳膜穿孔 (图)

作者:http://img.secretchina.com/dat 发表:2008-10-15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膜穿孔的张正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0月15日报道今日15时许,被自己班主任老师和学校副支书打成"右耳鼓膜紧张部大穿孔,鼓室内湿
润"的重庆市涪陵区马武镇太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正杰的父母接到医院紧急通知,因张正杰病情未见好转,请马上转至儿科或者重庆治疗。

受害学生:领导老师"教育"我打十几耳光

15日13时许,已住院治疗达20余天的张正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生于1997年10月15日(户口为2000年2月26日),就读于涪陵区马武镇太和小学五年级(上)班(该校五年级只有一个班)。

据张正杰称,9月16日,他下课後到食堂吃中午饭途中,被初一某班的同学张林打了,张便向正在食堂值班照顾学生吃饭的学校领导文曰龙反映自己挨打事。

文曰龙听後对张正杰称"你啷个把衣服反起穿了?"张正杰辩称没有反穿,服装是那种款式时,文见张正杰竟敢顶嘴,便双手左右开弓,打了张正杰右面部两耳光,左面部一耳光。

当天17时许,文曰龙让张正杰到自己办公室里写检讨,张正杰感到自己不仅被同学打了不说,向文反映情况时,又被文打了三耳光,现在又让写检讨,便反对文称,自己不会写检讨时,再次被文打了右面部一耳光。

张正杰还称,同月18日下午第二节课後,他被同学余国参从背後将其推着撞了前面的几位女同学,这样张正杰又将余推去撞女同学後,两人就打起来了,张将余打哭了。此时,班主任胡晓亚赶来得知情况後,十多记耳光再次"光临"张正杰左丶右面部。

当事教师:教育张正杰时仅拍了几下

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真象张正杰所称的那样,打了他的耳光吗?为核实相关事实,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领导和老师。

文曰龙对记者称,他是张正杰的表伯,不可能打他,只是教育他时,拍了他臂部两下。

文曰龙介绍,9月16日18时许,因有女生向他反映张正杰打人,文便让这几位女生把张叫到食堂门口,让张站左侧,三位女生站其右侧。当文曰龙询问张正杰事情经过时,因张正杰说了句脏话,文曰龙便用手拍了其臂部两下,见张正杰哭着吼叫了起来,自己就离开了现场。事後,文也将此事向其班主任胡晓亚老师作了反映,让其配合教育。

据胡晓亚称,她是18日下午第三节课後,在教育调皮的张正杰时,因张顶嘴,导致其情绪激动,便拍了一下张的面部。胡同时称,张正杰所称打十几耳光的事实不属实。

两位老师在电话中均承认,他们为张正杰垫付全部治疗费用大约近6000元钱,但其数据以张正杰的父亲出具的收据为准(预付给张的爷爷的150元和胡带去涪陵检查时,垫付的200余钱没收据)。

校方说法:两位老师打人属实并垫付药费

太和小学校长陈强今日15:18分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两位老师打人属实。当事教师之一的文曰龙,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

陈校长介绍, 经校方调查,21日张正杰到校後,曾外出喝酒丶下河洗澡等。当张发现其耳朵痛时,还让同学帮助查看的。

陈校长同时证实,目前张正杰的治疗费用,全部是两位打人的老师垫付的。其具体数据,要记者向两位当事老师了解。

陈校长最後称,他于9月24号曾到医院看望过张正杰,并查看其诊断结论为:"裂血性耳膜开孔。"

事件进展:急需转科室治疗且无费用

得知儿子被打後,专程从福建赶回家的父亲张勇介绍,涪陵区人民医院于9月24日对张正杰诊断结论为:"右耳外伤丶鼓膜穿孔。"10月5日的诊断结论为:"右耳鼓膜紧张部大穿孔,鼓室内湿润"。

张勇说,由于张正杰的病情未见好转,且预交治疗费已经所剩不多,院方已经通知其转儿科治疗,同时预交治疗费。

胡晓亚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因目前不是处理此事的时候,他们只是四处筹钱为张正杰治疗,等治疗终结後,双方再进行协商处理。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