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8-10-17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中共"改革开放"三十年,这让我想起一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1978年向前推三十年是1948年,国共内战正在关键时刻,中华民族正处于命运的转折点。三十年后,一个轮回已经走完,毛时代已经结束,邓时代即将开始,中国又面临着一个新的命运转折点。如今又一个三十年过去了,中共仍在"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一个新的转折是否即将到来呢?从目前形势来看,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首先,从中共三十年改革发展趋势来看。由于实行的仅仅是"经济改革",政治体制、意识形态仍然实行严密控制,一党专制不改,致使权力、资源集中掌握于党官手中,且不受制约,导致官员腐败、贫富悬殊、官民冲突愈演愈烈,而意识形态的破产,使中共已无法凝聚人心,只能靠暴力打压、利益收买、谎言欺骗、粉饰太平、麻醉人心来勉强维持,中共已经坐在一个火山口上。面对危险处境,中共左派说要向左拐,右派说要向右拐,当权派却左右为难、在中共的框框内一筹莫展,只能继续"摸着石头过河",只是河水已经越来越深,眼看就要没顶了。今天的"邓小平理论"就象当年的"毛泽东思想"一样已经走入死胡同,想不变也难了。

第二,众所周知,中共政权的维系依靠的是"两杆子",一个是笔秆子,一个是枪秆子,就象中共得以站立的两条腿,如果其中一条腿断了,中共就站不住了。这就是为什么中共不能开放媒体、实行言论自由,因为如果中国人的言论和思想都自由了,中共就维持不住了,如果中国人都信了有神论,谁还信它共产党呢?如果中共的谎言都被戳穿了,它还能存在吗?靠笔杆子营造出的"党文化"体系和谎言体系是中共得以立足的重要基础,这个体系一旦被打破,中共就完了。但是到了今天,尽管中共仍在极力维持,但是随着信息的开放、互联网的普及、破网软件的出现、以及针对中共及其谎言的《九评》和《解体党文化》的传播、退党潮的推进、以及中共自身理论的破产,中共维持其赖以生存的"党文化"和谎言体系越来越困难,思想和精神从中共谎言禁锢中解脱出来的人越来越多,中共能控制和利用的人越来越少。从长远趋势来看,中共邪教的 "党文化"体系和谎言体系是一定破产的,而那一天就是中共的末日。

如果体制内外觉醒的人足够多,能够联合起来解体中共,能够和平过渡到一个没有中共的中国,那是最好的结果,那意味着中华民族从中共邪教中解脱出来,重新找回了自己。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为此而努力。

我们想一想为什么不能抛弃中共这个锁链呢?为什么要照着它的歪理思考问题?为什么要指望这个流氓来解决问题?难道我们中国人没有头脑不会思考吗?没有主心骨不能自主吗?它害我们害得还不够惨吗?骗我们骗得还不够久吗?为什么要心甘情愿被它奴役呢?这不是太奇怪了吗?

如果有一位高官能象叶里钦那样公开退党,结果会怎么样?如果《九评》、退党能由暗转明,中共就支撑不住了,苏东的历史就会在中国重演。

第三,中共几十年犯罪积累起来的罪恶已是罄竹难书、恶贯满盈,特别是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迫害,更是注定了其可怕的结局。但中共正拼命将自己的命运与中华民族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当年犹太民族将耶酥钉死在十字架上,因此而承受了两千年的苦难,今天中共对大法的迫害,会给受其蒙蔽的中国人带来什么后果?犹太民族在两千年中仍能坚守其犹太教信仰,而今天中华文化的传统和信仰已被中共破坏殆尽,神州子民已变成唯物论和无神论者,不知不觉中已被中共邪教彻底毒害,神州大地已成为一个物欲横流、惟利是图、是非混淆、黑白颠倒之地。当中共邪灵及其邪教被彻底销毁之时,这些人怎么办?如果能凝聚起足够强大的正义力量唤醒民众、终结罪恶、解体中共,这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如果不能,中共还是会灭亡,只是损失会更大。因为导致其灭亡的决定因素是其罪孽和天理而不是地上的人。所谓"人不治天治"。

总之,不管从哪个角度讲,今天的中国已面临着又一个历史转折点。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在历史的转折关头,何去何从,如何选择决定着每个人将来的命运。明辨是非还是是非不分?选择道义还是选择利益?考验着每个人的智慧和良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