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8-10-1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是中共"改革開放"三十年,這讓我想起一句老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1978年向前推三十年是1948年,國共內戰正在關鍵時刻,中華民族正處於命運的轉折點。三十年後,一個輪迴已經走完,毛時代已經結束,鄧時代即將開始,中國又面臨著一個新的命運轉折點。如今又一個三十年過去了,中共仍在"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一個新的轉折是否即將到來呢?從目前形勢來看,這是完全有可能的。

首先,從中共三十年改革發展趨勢來看。由於實行的僅僅是"經濟改革",政治體制、意識形態仍然實行嚴密控制,一黨專制不改,致使權力、資源集中掌握於黨官手中,且不受制約,導致官員腐敗、貧富懸殊、官民衝突愈演愈烈,而意識形態的破產,使中共已無法凝聚人心,只能靠暴力打壓、利益收買、謊言欺騙、粉飾太平、麻醉人心來勉強維持,中共已經坐在一個火山口上。面對危險處境,中共左派說要向左拐,右派說要向右拐,當權派卻左右為難、在中共的框框內一籌莫展,只能繼續"摸著石頭過河",只是河水已經越來越深,眼看就要沒頂了。今天的"鄧小平理論"就像當年的"毛澤東思想"一樣已經走入死胡同,想不變也難了。

第二,眾所周知,中共政權的維繫依靠的是"兩桿子",一個是筆稈子,一個是槍稈子,就像中共得以站立的兩條腿,如果其中一條腿斷了,中共就站不住了。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不能開放媒體、實行言論自由,因為如果中國人的言論和思想都自由了,中共就維持不住了,如果中國人都信了有神論,誰還信它共產黨呢?如果中共的謊言都被戳穿了,它還能存在嗎?靠筆桿子營造出的"黨文化"體系和謊言體系是中共得以立足的重要基礎,這個體系一旦被打破,中共就完了。但是到了今天,儘管中共仍在極力維持,但是隨著信息的開放、網際網路的普及、破網軟體的出現、以及針對中共及其謊言的《九評》和《解體黨文化》的傳播、退黨潮的推進、以及中共自身理論的破產,中共維持其賴以生存的"黨文化"和謊言體系越來越困難,思想和精神從中共謊言禁錮中解脫出來的人越來越多,中共能控制和利用的人越來越少。從長遠趨勢來看,中共邪教的 "黨文化"體系和謊言體系是一定破產的,而那一天就是中共的末日。

如果體制內外覺醒的人足夠多,能夠聯合起來解體中共,能夠和平過渡到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那是最好的結果,那意味著中華民族從中共邪教中解脫出來,重新找回了自己。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應為此而努力。

我們想一想為什麼不能拋棄中共這個鎖鏈呢?為什麼要照著它的歪理思考問題?為什麼要指望這個流氓來解決問題?難道我們中國人沒有頭腦不會思考嗎?沒有主心骨不能自主嗎?它害我們害得還不夠慘嗎?騙我們騙得還不夠久嗎?為什麼要心甘情願被它奴役呢?這不是太奇怪了嗎?

如果有一位高官能像葉裡欽那樣公開退黨,結果會怎麼樣?如果《九評》、退黨能由暗轉明,中共就支撐不住了,蘇東的歷史就會在中國重演。

第三,中共幾十年犯罪積累起來的罪惡已是罄竹難書、惡貫滿盈,特別是對"真、善、忍"法輪大法的迫害,更是注定了其可怕的結局。但中共正拚命將自己的命運與中華民族的命運捆綁在一起。當年猶太民族將耶酥釘死在十字架上,因此而承受了兩千年的苦難,今天中共對大法的迫害,會給受其矇蔽的中國人帶來什麼後果?猶太民族在兩千年中仍能堅守其猶太教信仰,而今天中華文化的傳統和信仰已被中共破壞殆盡,神州子民已變成唯物論和無神論者,不知不覺中已被中共邪教徹底毒害,神州大地已成為一個物慾橫流、惟利是圖、是非混淆、黑白顛倒之地。當中共邪靈及其邪教被徹底銷毀之時,這些人怎麼辦?如果能凝聚起足夠強大的正義力量喚醒民眾、終結罪惡、解體中共,這是最好的結果。但是如果不能,中共還是會滅亡,只是損失會更大。因為導致其滅亡的決定因素是其罪孽和天理而不是地上的人。所謂"人不治天治"。

總之,不管從哪個角度講,今天的中國已面臨著又一個歷史轉折點。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在歷史的轉折關頭,何去何從,如何選擇決定著每個人將來的命運。明辨是非還是是非不分?選擇道義還是選擇利益?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和良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