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万名群众不再沉默 百名警察落荒而逃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0-24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报道】2008年10月20日,江苏省宿迁市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小男生因为无法承受老师的打骂上吊自杀了。家长带着孩子的尸体去学校讨说法,学校不理。后来突然来了百名警察抢夺尸体,围观的一万多名群众终于不再沉默了... ...

初二男生自杀

10月12日,宿迁市一名初二的男生上吊自杀了,男生留有遗书,大意是:在学校老师经常打骂他,让他无法承受,家人又逼他上学,结果他只能选择死亡。

事情发生后,孩子的亲属来到学校,要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被堵在了门口,不让进。学校也没有任何人出来处理此事。中午的时候,学校大门口被挂上了一块大白布,上面赫然写着"还我孩子"四个大字。原来孩子的亲属把孩子的尸体抱到了学校,要求学校领导出面处理此事。此时围观的群众渐渐开始聚集。

警察有备而来

下午1点钟左右,学校门口突然来了近20辆警车,100多名警察,声势浩大。同时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奇怪的是学校门口还停了一辆灵车和一辆120救护车。原来孩子的家人要学校给个说法才同意去火化,而警察此行的目的就是强行抢夺孩子尸体去火化,那么这120救护车又是为何而来呢?

再看清楚点儿,发现警察身上的编号全都撕了下来。大约有五六十个头戴盔甲、手拿警棍的家伙站在学校门口的南侧。这时围观的群众已经不下万人,道路都已经被堵死。下午2点半左右警察进入学校,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警察进入学校开始强行抢夺孩子尸体,孩子的亲人跟警察打了起来。一个又一个孩子的亲属被从里面拖了出来。这时人们才终于明白120救护车是来做什么的了。此时围观的群众都在大声的喊叫,场面有些失控。

群众抱打不平

后来孩子的父亲被警察打昏了,孩子的爷爷70多岁,死死抱着孩子不放,但是就连这位老人也不能幸免,也被警察打了。后来孩子的姐姐被拖了出来,而孩子的其他亲属纷纷跪在了地上,向围观的群众磕头求助。当时的场景难以形容,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为之动容。群众被警察的暴行激怒了。1分钟后,忍耐了这么长时间的群众终于爆发了,场面彻底失去了控制。

上万群众冲开警戒线向学校里冲了进去。有些警察吓的目瞪口呆,这是他们万万想不到的,老百姓怎么敢打警察?群众冲进学校将警察围起来打成一团。数十个群众打一个警察。警察这时落荒而逃,学校内乱作一团。最后警察全跑的不见了踪影,剩下的警车也被群众掀翻了。

事件的最终结果还在进一步的了解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