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38男子现身福建泉州 号称亚洲第一高(图)

作者:中新社泉州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黄瑶瑛) 发表:2008-10-28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1日,受某婚纱影楼的邀请,年仅22岁的“亚洲第一巨人”张欢来到侨乡泉州,展示伟岸“海拔”。

年仅二十二岁的“亚洲第一巨人”山东小伙子张欢二十一日来到福建泉州,展示他伟岸的“海拔高度”。

上午,张欢到泉州福利院走访老人,因为张欢太高,老人看到如此高的年轻人,都喜得乐呵呵,这些七八十岁的老人纷纷惊叹开了眼界。

张欢身高二点三八米,比申报吉尼斯纪录的鲍喜顺(身高二点三六一米)还高出一点九厘米,堪称亚洲最高、最年轻的巨人。张欢原地立正,手向上伸直后比三点零五米的标准篮筐还高出一截。

晚上,张欢在婚纱影楼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的人围观、感叹,人们好奇争着与其合影,而张欢也很大方地与大家一起合影。

据张欢的陪同人员王冬冰介绍,张欢是个健康巨人,他吃饭不是很多,但能喝很多水,特别能喝酒,最多能喝二斤六两白酒,而啤酒则像喝水一样,对于张欢一点感觉也没有。在泉州之前,张欢就在莆田喝啤酒喝倒一群人。

张欢很灵活,打篮球很好,曾跟姚明一起打过球,因为腰受伤,而不得不离开了他喜欢的体育运动。他说,就是出门不方便,坐车都弯腰,睡觉除了床铺,还要加凳子。

据悉,张欢是十月五日来到福建,已先后在莆田和龙岩开展活动,在泉州是其福建之行的第三站,之后还要到特区厦门参加活动。(完)

来源:中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