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偷看黄片 学校大屏幕直播(图)

发表:2008-11-06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5日报道"学校应该是教书育人的圣地,怎么能播放‘黄'片给学生看呢?"11月3日下午,贵阳一学生家长气愤地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反映,10月27日上午,贵阳市第十六中学的电子大屏幕突然播放起不堪入目的淫秽"黄"片,时间长达20多分,此事在学生中反响强烈。

学校大屏幕播放"黄"片

昨日,记者赶到位于纪念塔附近的贵阳市第十六中学。操场上,学生们正在做活动,电子大屏幕就安放在教师办公楼二楼墙上的醒目位置。大屏幕正对面是五层高的"第一教学楼",侧面同样是一栋教学楼,该校学生大多集中在这两栋楼里上课,并且都能清楚地看见这块电子大屏幕。

操场上,记者向几位正在打篮球的同学询问10月27日发生的事情。这群同学看了看记者欲言又止,最后一位同学告诉记者,他们是该校初二年级学生,在"第一教学楼"上课,而他正好坐在靠近操场一侧的窗边。当天早上8点过,老师正在上课,他突然抬头看见电子大屏幕在放电视,而且还是‘黄'片!这让他大吃了一惊。后来,靠窗子边的同学都看到了。紧接着,同学们几乎都没有听老师讲课,偷偷地扭头或者站起来看个"究竟"。"播放时间长达20多分钟。"学生们告诉记者。

记者上到另一教学楼的三楼,走廊上,学生们告诉记者,当天他们也看见大屏幕播放了一些庸俗、淫秽的图像,不堪入目。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得知,当天有不少同学观看了"黄"片。

该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当天他正在上课,发现学生们没有专心听课,还在偷偷地议论什么,并且有人还在偷笑。在他追问之下,学生们才告诉他"实情",此时他才发现大屏幕正在播"黄"片。

校方:一名老师所为

随后,记者准备找校方核实此事,由于校领导都不在学校中,老师们均三缄其口。校办马主任告诉记者,此事是该校一刘姓老师所为,校方已对该老师作出了处理。

该校思教处谢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的电子大屏幕是用来发布通知、公告的,以方便老师和学生。之前从来没有播放过录像或者电视。"曾经有专人管理。" 谢老师说,但由于种种原因,加之技术问题,今年以来就没派人专管了。"大屏幕与电脑连接,电脑显示什么大屏幕就显示什么。"谢老师说,他们是接到老师报告后才知道此事的,校方随后立即关闭了电脑。另一位老师告诉记者,由于当天下雨,很少有人关注大屏幕,加之没有声音,这才导致播放了较长时间。

校办马主任说,据他了解,此事是该校上美术课的一刘姓老师所为,当天该老师在电脑上看"黄"片,却不知道这台电脑与大屏幕相连,导致大屏幕上显示了图像。事情发生后,校领导找到涉及此事的老师进行调查,并于当天下午作出处理。至于处理结果,马主任称他还不知道。

原题目:老师办公室内偷看黄片 学校大屏幕直播20分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贵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