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上海市府信访办恶警的法西斯暴行

作者:上海市民 发表:2008-11-09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上海著名维权人士许正清、谈兰英等人,11月5日星期三中午给上海市府信访办门前广场上被恶警,莫名其妙无故遭暴力绑架、殴打、抢手机,抽耳光,敲脑门,掐咽喉,拳打脚踢,还无任何手续的拘禁5小时。我们认为这些恶警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大胆的违法乱纪、无法无天的行为是法西斯暴行,对此我们向上海市政府和市公安局提出最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同时我们也同样批评和指责,在现场看到的其他访民为什么不上去阻止恶警的暴行,为什么那么自私?如果你今后也碰到这类遭遇,旁人也这样见死不救的话,你是怎么想的?正因为他们那些恶警看到上访人之间有这种极不团结、自私自利的严重弱点,他们才敢对上访人这样的肆无忌惮。

"如果上访人都向瓮安、吉首的民众一样的团结抗争的话,上访人的冤情早就给解决的差不多了",此话出自杨佳姨妈王静荣之口,当天她也来到市信访办口门与上海访民交谈。根据我国《刑法》第20、21条之规定:"为了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而采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为,对不法侵害人造成损害的,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对正在进行行凶、杀人、抢劫、强奸、绑架、以及其他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行为犯罪,采取防卫行为,造成不法侵害人伤亡的,不属于防卫过当,不负刑事责任。"而杨佳的行为就属于上述情况,而不应当追究刑责。第21条:"为了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发生的危险,不得已采取的紧急避险行为,造成损害的,不负刑事责任"。所以我们提醒访民要牢牢记住这上面二条法律授权给你们的反抗权力,狠狠教训那帮无法无天的恶警是法律赋予你们的权力,你们有什么可以害怕的,毕竟在场的人当中访民比恶警多出好几倍人,怕上访人斗不过几位恶警正是笑话!所以在此我们在强烈抗议和谴责市府信访办恶警的法西斯暴行的同时,不要忘记学杨佳给恶警一个说法。这是法律的授权,记得列宁有句名言"忍耐而不反抗就等于自取灭亡"。同时我们也要求有关部门一定惩罚那几位恶警!否则,我们会组织一次强有力的抗议活动!以此来声援我们的同胞难友许正清、谈兰英等人士,同时我们也希望海内外民主人士能高度关注此事。谢谢!

所谓的三个慎用,即公安部长孟建柱的"慎用警力,慎用警具,慎用强制措施"的指示是在欺骗和忽悠全国百姓!信访办门前的三辆防暴警车,就是用来对待我们访民的,政府把访民象防暴徒一样来对付,其实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一群无法无天的暴徒!

作者:上海市民、2008.11.8.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