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飞天法拉利” 2年内面市

发表:2008-11-09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以法拉利为蓝本的超级飞天跑车“Autovolantor”,有望在两年内面世,每部造价50万英镑。 Autovolantor,车身安装了八个涡轮扇,拥800匹马力,最高飞行时速为240公里。到时相信它会成为名人和富人摆脱挤塞状况的上佳交通工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飞天车计划是由美国公司“莫勒国际 (Moller International) ”负责。一名俄罗斯富商因不堪每天堵车困扰,于是要求“莫勒国际”为其设计一架能在空中飞行的汽车。令人讶异的是,“默勒国际”公司真的接受要求着手研发,经过多次试验之后,日前终于造出了一款在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飞行汽车模型“Autovolantor”。

“Autovolantor” 是以价值20万英镑的法拉利599GTB为基础建造,不仅能像普通汽车那样在地面行驶,还能够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并在空中盘旋,在地面的最高时速可达 160公里,在空中的时速更达241公里。飞行汽车将由燃料和电力混合的系统来推动,输出的马力可达800匹。


(图片撷取自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Autovolantor”车身装有8个强力推进器,当飞行汽车升空后,推进器的喷气口可任意改变方向,使飞行汽车灵活自如地运动。该车计划设定最高可爬升到5000英尺。

“Autovolantor”车身上有前后机翼各一对,它们在起飞之前会从车身底部伸出。而当它作为汽车使用时,其车尾部的后机翼将作为扰流器来使用,用来减轻高速造成的上升空气。而汽车内部有一个驾驶位和一个乘客位,身处其中的乘客将极为舒适。

飞天车目前还属开发初期阶段,只造出一个模型。设计师卡尔金斯(Bruce Calkins)说,对于飞天车的实现,起初我们抱怀疑的态度,但是在使用飞天车模型后,使我们很快就确证:这是可以做到。据称,飞天车有望在2年之内正式问世。

事实上,将陆空交通工具合而为一,其实也是该公司的创办人兼总裁莫勒(Paul Moller)数十年来的梦想。

不过,莫勒也坦承,即使飞天车在技术上可行,但在很多城市驾驶它飞行仍有很大障碍,可能需要再三修订高速公路的法规,才能让飞天车上路。但是无论可行与否,它确实达成了在路面上垂直起飞来避开交通挤塞的幻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