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黑!被央视某同性恋编导潜规则的经历

发表:2008-11-21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新人歌手,我一直和同性恋、潜规则、包养做斗争。之前为了个人的一些原因并不想多说什么,而且鉴于自己的发展,我大多只是敷衍了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个人在网上游动的频繁。几乎每一两个月就能碰见同性恋、潜规则、包养的骚扰。实在无奈,我将对每次的这种骚扰在网上曝光。我只想说明一点,哪怕我找不到唱片公司,哪怕我自己发展不下去。我也不会在个人的史页上添写这么一笔。我的脾气就这么倔强。说我傻也好,说我笨也好。请同性恋、潜规则、包养离我远一些。

在网上写东西,我张作甫还是那句话。我只当是自己的一个日记本,把想说的写出来,为自己留点可回忆的东西。至于能不能找到唱片公司,还是发展,这都没任何关系。重要的是自己的付出和努力程度。

某年元月份,我作客央视某节目。去北京的那天是一个姓吴的编导接待。在把我安排到住宿的宾馆后,由于坐车比较累。我对该编导说,想先休息一会。这位编导突然一句话让我非常的吃惊,他说,你长的好帅气,好有男人味。其实这句话如果是女人说我到是没什么,可一个大男人说出来,并用那种眼神看的时候,我全身就起鸡皮疙瘩。我坐在了凳子上,笑了笑。接着这位编导说,要不你去洗个澡吧,轻松一下,晚上我们就做节目。我想了想也是,就走进洗手间。刚关上门的时候,这位编导就随着走了进来。我说,我想单独洗,有人在我不舒服。编导说,都是大男人,你怕什么。想想也是,于是我脱光了衣服开始洗了起来,但旁边站着一个男人,心里总是很不舒服。刚洗时,这位编导说,你腿上的毛好性感,我能不能帮你洗。这句话出来,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同性恋。我说,我习惯自己洗,我还是自己洗吧。而这位编导又说,其实你别介意。我想你已经知道是为什么了。我恩了一声。他接着说,其实男人都有需要,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但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变了。我只是笑了笑说不介意的,但我不是同性恋。这位编导继续给我做工作,我挺喜欢你的,就在见到你的第一刻起。我说是吗?他点了点头。我又说,但我不是那人。编导说,这样好吗?你可以想想,只要你能和我在一起,我安排你的吃住问题,并安排你到某酒吧去做歌手,如果你愿意,我可以让你频繁上电视,在两年内将你捧红来达到你想要的,说着就开始用手在我身上摸。我非常的生气,喊到,请你尊重一点可以吗?我希望你能出去。这位编导看了看我后无奈的走了出去。

我洗好穿上衣服走了出来。并为了之前的大喊道歉。他笑了笑说,你发脾气都那么的可爱。我无语......

在之后的晚饭上、路上,他一直给我做工作。虽然我没有说什么,但心想自己的这些年发展总是没有机会,也没门路。也许是被他说准了我的痛处。我有点动摇。我对他说,你容我想想,我明天给你答复。看的出,他非常的高兴。

在晚上做完节目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编导晚上也来了,并邀请我去酒吧。我想了想对他说,你还是自己去吧。我晚上想想明早给你答复,请你不要急好吗?他沉默了片刻后就走了,并说让我留几天,他负责让我好好玩几天。我笑了笑并说了声感谢。

一夜难眠,为了自己的发展,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这等诱惑,我做起了思想斗争。当然,在想到自己的发展时,我是那么的有信心。可一想到同性恋,我始终都过不了这一关。一夜没睡,在一个晚上的斗争中,我还是坚持了自己,坚持了原则。我说,我是张作甫,我不能被人潜规则,我也不会做这种交易。决定之后,第二天早上8点,我拿着行李给节目制作人员打声招呼就直接去了火车站,并将自己的手机关机。

等我回去之后打开手机,一条短信发来,有N个人呼叫过我,我一看号码,就是这位编导的。礼貌期间我回了个电话,称公司比较忙,并催促我赶回单位。吴编导说,他来找我找不到,节目组的人说你回去了。并说我把他没当一回事。问我何时在来北京,来北京一定和他联系,他的大门为我敞开。我无语......,之后,我删除了这位吴编的号码,从此不在联系。虽然之后我多次去北京,时常也会想起这事,但我一直都不想再找这个人。

我想说,我不会为了走捷径而做这样的事。哪怕我失败,哪怕我没有发展,哪怕没有伯乐的欣赏和提拔。我还是会对同性恋潜规则说,NO!NO!NO!这也就是我之前说的,我有机会,但我不能把握这种机会的原因。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