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油画大赛将在美国纽约举办

作者:佳明 发表:2008-11-23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佳明报道】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将于12月11-12日在纽约曼哈顿美国乌克兰研究院2楼举办。

这次大赛参赛的油画是以西方古典传统的或正统的学院派写实技法,创作表现中国优秀的传统道德观念的油画人物画。比赛的宗旨是为了促进文化交流,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的人物写实油画艺术。大赛将包括展览、选手交流和发奖仪式。

本报记者采访了大赛评委张昆仑教授。张教授说,这次大赛,全世界华人画家踊跃参加,已经收到许多参赛作品,初审正在紧张进行。有些作品,油画写实技术很高。报名的参赛者中有教授, 有名画家;有的年青画家,没名气,但技巧很好。

参赛者来自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等地。张教授希望参赛者,重在参于。参于本身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次大赛设金奖一名,奖金10,000美元,银奖二名,每人奖金3,000美元,铜奖三名,每人奖金1,500美元,优秀奖多名, 另外还设"伯乐奖"。

大赛的详情请见:http://oilpainting.ntdtv.com/c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