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水.山中山 桂林美景无双(图)

作者:魏采如 发表:2008-11-28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桂林山水名闻天下,是中国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漓江使这里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是此地独具一格的特色四绝。到此旅游,一定要花些时间,慢慢细细地品味这里的景色、人情、风俗、还有悠闲的生活。

泛舟在如诗如画的漓江上;月上枝头时到象山欣赏水中映月;徜徉在山水之中,慵懒地放自己在阳朔,或在桂林的小街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粉,总能给人无穷回味。桂林同时是个多民族聚居的城市,壮、苗、瑶、侗等少数民族和睦相处。醇厚的民俗风情也为此地多添了几分清丽。

有"水中水,山中山"之称,号称"桂林山水第一湾"的 荔江湾,在此可一探永苏里人(最早的荔浦人)古老生活的遗址。遇龙河景区中,两岸山峦千姿百态,河水清澈见底,游鱼细石历历可见,与周围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动听的刘三姐山歌随着风声飘送,别有一番风味。阳朔著名的洋人一条街-阳朔西街,街旁中西小餐馆林立、纪念品琳琅满目,在此小饮可感受这里特殊的况味。

岩溶地形与石灰岩当然是必看景点,清澈澄碧的漓江中,萦绕着万座奇峰,使得桂林如同一座大型天然盆景。象鼻山与云峰寺也是这里的名胜。 穿山公园内有穿山、塔山、月岩、穿山岩、寿佛塔等,由于园内主峰有一个洞穴穿山而过,因此得名。

月亮水岩洞景区,是阳朔最壮观及最原始的地下河水晶溶洞,洞口有一股清泉从约二十多米高处飞泻直下,形成瀑布景观,有如水帘洞一般。洞内有地下河流经九座大山,遍布地下瀑布。洞内还有天然的泥浴场,据说泥浴可活化肌肤。两江四湖景区是指漓江、桃花江、木龙湖、桂湖、榕湖、杉湖等。景区内遍植名树花草、小桥处处,可登日月双塔而上,欣赏此处悠闲的。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