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除夕夜将再现无线电城(图)

作者:李路南 发表:2008-11-29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是美国最大、最豪华的剧院。图为今年年初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演出期间剧场爆满的情景。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2009年除夕之夜(1月24与25日)莅临曼哈顿无线电音乐城,为纽约新唐人总部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场做精彩演出。届时大纽约地区的神韵迷,将可以在无线电音乐城,这一最豪华且配以旋转升降机制的现代化舞台上,在现场乐队伴奏下,欣赏到神韵艺术团展现正统文化的超凡演出。

开创和找回人类正统艺术

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在纽约无线电城成功登台表演后,其随后的全球巡演,两年间吸引了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百万观众,反响热烈,盛况空前。许多人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下一年还要再来。因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通过纯美的艺术形式,给观众带来喜悦、安宁的美好意境,并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内涵,生动再现出来。

神韵演出被誉为“世界顶级艺术盛会”。神韵表演的舞蹈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运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丽的服装,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其天幕设计、服装色彩和演员的精湛表演,绝妙地融合一体,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世界级艺术殿堂再迎神韵


座落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中心的无线电音乐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剧场,拥有5,933个座位,始建于1929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独一无二的落日型金色舞台。这个世界之最的巨型拱形舞台高20米、宽44米,拥有被技术专家称为全球最完美的舞台装置。舞台的多个液压动力升降装置,有助于许多舞台特技效果的实现,可创造出多种动态效果。同时还具备可升降整个乐池的升降装置。

美国很多著名的颁奖仪式,如葛莱美奖、百老汇的东尼奖、MTV影视音乐奖、全球体育界的ESPY奖都选择无线电音乐城为主场。

门票与剧院资讯:

晚会演出时间:
2009年1月24日周六下午4时,晚上8时,
2009年1月25日周日下午1时,下午5时。

线上购票:radiocity.com
购票热线:877-683-SHOW

票价:$280、$128、$88、$68、$48
购票10至19张可享有10%折扣,
购票20至29张可享有10%折扣,
购票30至99张可享有20%折扣,
购票100张或百张以上可享有30%折扣。

晚会演出地点:
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纽约曼哈顿中城第6大道1260号。
(1260 6th Avenue,New York,NY)

演出详情请查询:http://nysplendor.com/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