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开网站揭露警察丈夫包二奶(图)

作者:张清扬 发表:2008-12-06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一,李建婷和小孩



图二,山东省荣军医院关于李建婷的伤残评定书

山东消息:日前山东省东营市实验小学女教师李建婷致电记者,披露其警察丈夫包二奶并对其实施家庭暴力。为了制止这种警察知法犯法的行为,这位女教师还开设了中国反家庭暴力网站。

据李建婷材料反映,她的丈夫李建峰是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科副科长,依仗权势生活糜烂、作风败坏,包养二奶还生了孩子。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百般虐待结发妻子。

2003年10月17日晨,李建峰不让她上班,将门窗关闭毒打了一上午,抢走了他认为有用的一切东西。并让八个多月的亲生儿子光着屁股坐在地面上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被打得死去活来。李建婷被当场被打断肋骨,遍体鳞伤,经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鉴定为轻伤,山东省伤残鉴定中心鉴定为十级伤残!

李建婷对记者说:根据法律规定,李建峰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但是我报警后,当地公安 110因李建峰是本局的警察而不出警。此后我多次找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队的领导验伤并解决问题,但是公安局袒护说李建峰,让李建峰撤离婚诉讼,作为交换条件让我撤消对李建峰故意伤害罪的刑事追诉。

据悉,李建婷多次上访,公安厅、公安部、省信访局,国家信访局、中央政法委等多家部门,才使得东城分局立案侦查。2005年8月3日向东营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几次开庭过后,由于李建峰的舅父是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胜昌,主管刑事案子,法院作出如下决定:说检察院要么就撤诉,如若不撤诉的话,法院就判无罪,于是检察院被迫撤诉,此案又陷入僵局。

为了维护人权,让李建峰的犯罪事实大白于天下,2006年11月25日世界反家暴日前夕,李建婷创办了中国第一家由个人主办的反家暴网站。2007年1月11日中国青年报率先对此事件作了相关报道,人民网、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中文网、中国普法网、搜狐、新浪、腾讯、网易等全国各大网站、全国各地及山东各地网站均作了转载,上海晚报、济南都市女报、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济南电视台也作了详尽报道,陕西卫视作了深入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但是,尽管媒体多次爆光,但是犯罪嫌疑人李建峰仍然逍遥法外。

李建婷认为,李建峰执法犯法,包养二奶并生有一孩根据《公务员条例》及《人民警察法》,李建峰应撤职开除,并追究重婚罪的刑事责任。李建峰实施家庭暴力,导致妻子轻伤害,也应该承担故意伤害罪的刑事责任。无奈由于公安局的包庇,此案发生已经五年,仍然不能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这是大陆法治的耻辱和悲哀。

李建婷为此呼吁海外媒体关注此案,以求实现司法正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