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開網站揭露警察丈夫包二奶(圖)

作者:張清揚 發表:2008-12-06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一,李建婷和小孩



圖二,山東省榮軍醫院關於李建婷的傷殘評定書

山東消息:日前山東省東營市實驗小學女教師李建婷致電記者,披露其警察丈夫包二奶並對其實施家庭暴力。為了制止這種警察知法犯法的行為,這位女教師還開設了中國反家庭暴力網站。

據李建婷材料反映,她的丈夫李建峰是東營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法制科副科長,依仗權勢生活糜爛、作風敗壞,包養二奶還生了孩子。為了達到離婚的目的,百般虐待結髮妻子。

2003年10月17日晨,李建峰不讓她上班,將門窗關閉毒打了一上午,搶走了他認為有用的一切東西。並讓八個多月的親生兒子光著屁股坐在地面上看著自己的親生母親被打得死去活來。李建婷被當場被打斷肋骨,遍體鱗傷,經東營市中級人民法院鑑定為輕傷,山東省傷殘鑑定中心鑑定為十級傷殘!

李建婷對記者說:根據法律規定,李建峰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但是我報警後,當地公安 110因李建峰是本局的警察而不出警。此後我多次找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隊的領導驗傷並解決問題,但是公安局袒護說李建峰,讓李建峰撤離婚訴訟,作為交換條件讓我撤消對李建峰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追訴。

據悉,李建婷多次上訪,公安廳、公安部、省信訪局,國家信訪局、中央政法委等多家部門,才使得東城分局立案偵查。2005年8月3日向東營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幾次開庭過後,由於李建峰的舅父是東營市中級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李勝昌,主管刑事案子,法院作出如下決定:說檢察院要麼就撤訴,如若不撤訴的話,法院就判無罪,於是檢察院被迫撤訴,此案又陷入僵局。

為了維護人權,讓李建峰的犯罪事實大白於天下,2006年11月25日世界反家暴日前夕,李建婷創辦了中國第一家由個人主辦的反家暴網站。2007年1月11日中國青年報率先對此事件作了相關報導,人民網、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中文網、中國普法網、搜狐、新浪、騰訊、網易等全國各大網站、全國各地及山東各地網站均作了轉載,上海晚報、濟南都市女報、南京電視臺、山東電視臺生活頻道、濟南電視臺也作了詳盡報導,陝西衛視作了深入報導,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反響。

但是,儘管媒體多次爆光,但是犯罪嫌疑人李建峰仍然逍遙法外。

李建婷認為,李建峰執法犯法,包養二奶並生有一孩根據《公務員條例》及《人民警察法》,李建峰應撤職開除,並追究重婚罪的刑事責任。李建峰實施家庭暴力,導致妻子輕傷害,也應該承擔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責任。無奈由於公安局的包庇,此案發生已經五年,仍然不能將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這是大陸法治的恥辱和悲哀。

李建婷為此呼籲海外媒體關注此案,以求實現司法正義,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