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风采:佛州明珠萨拉索塔将喜迎神韵(多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2-0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剧院
 
萨拉索塔市

萨拉索塔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西岸,是美国南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银色的海滩,成排的棕榈树,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每年都吸引全世界的游客来此度假。2002年,萨拉索塔市曾被著名的“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国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之一。今年圣诞期间12月22-23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当地著名剧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进行演出,给这座风景宜人的佛州名城再添风采。

神韵艺术团奉献给观众的是一台人类正统文化的飨宴,他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诠释出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演出包括与神话传说有关的舞剧,还有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节目集声乐、音乐及舞蹈于一台,并有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现场伴奏。

神韵艺术团将为您展现一个纯真、纯善的世界,从美伦美奂的天幕、音乐、舞蹈,服装,演唱甚至是灯光色彩那独具风格的运用中传达出中华民族神传文化的内涵。

去年为迎接神韵艺术团圣诞演出的到来,佛罗里达州的普兰泰逊市市长和勞德岱堡市市長曾在演出前亲发褒奖,褒奖中提到:鉴于中国曾被称为神州,因为当时的人们认为他们的文化来自上天的赐与;那曾是一个美丽的纪元,同时也是伟大的艺术家、优秀的科学家与谦卑的领导者的纪元;神韵艺术团已成中国古典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代名词;神韵艺术团以系列传统艺术演出将全世界观众领至纯美与陶醉之境,藉以恢复遗失已久的珍贵文化;从2006年开始,神韵艺术团与新唐人电视台共同制作了广被赞赏的以“传说与神话”为主题的圣诞晚会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们特此公告并鼓励所有市民前去观看这个文化演出。而且普兰泰逊市长还宣布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为普兰泰逊市“圣诞晚会日”。

一段有意思的插曲是,为了干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去年中共曾给各地政界名人发信,威胁他们不要去看演出。在去年的神韵艺术团佛州圣诞演出前中共休斯敦领事馆曾写信给劳德代尔堡市长吉姆•纳格(Jim Naugle)威胁他不要支持或去看神韵演出。纳格市长认为中领馆这么做很不合适,没有理会这封信,依旧为神韵巡回艺术团劳德代尔堡的演出颁发奖状,并且亲自参加迎接神韵艺术团到来的招待会,并致辞以示欢迎。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佛州获得巨大成功和观众的热烈响应,并在佛州引起了中国文化热流,很多观众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很想要好好学中文,进一步了解这伟大精深的神传文化。

今年神韵演出团将再度扩大演出规模和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虽然今年是第一次在萨拉索塔市进行演出,但是那里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一睹“神韵风采”了。

演出时间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晚7:30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晚7:30

演出地点
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
777 N. Tamiami Trail
Sarasota, FL, 34236

购票
票价: $200 – $40*
购票电话: 800-826-9303 ; 941-953-336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